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KL聚逛亂跑亂拍...

上個星期六(17-12-2011)約了這群朋友到了KL去亂跑亂拍,感染下聖誕的氣息...和去年一樣我們先去了炸K,很久沒來了,原來Sungei Wang Green Box裝修了,也換了點唱系統和早餐的菜單...

早餐只有義大利麵和炸雞排做選擇,飲品只有罐裝水..我點了Spaghetti Bolognese...坦白說,需然賣相不好看,可是味道還不錯..
唱完了後,在Sungei Wang邊走邊逛...

早上沒咖啡下肚的婉寧一直鬧著要喝咖啡...哈哈哈!!所以午餐我們到了又一村港式茶餐廳,食物味道不錯,比以前進步了很多,港式鴛鴦咖啡實在是太好喝了...我喜歡!!

填飽了肚子,是時候前往Pavilion去啦...

今年Pavilion外面的噴水池一帶並沒有聖誕設計,不過卻有"聯合國巴迪熊"(United Buddy Bear)展覽...很多不同圖案的巴迪熊,它們是來自150多個國家的藝術家所創建的國際藝術品哦...

Pavilion大門口內的聖誕樹是紫色的哦..相信Wendi肯定很喜歡吧...看看她一直霸著聖誕樹前面的位置賴死不走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中央就有個大蛋糕裝飾,很多棒棒糖聖誕樹,還有旋轉木馬和Hello Kitty等等的..

姊妹們的合照...少不了燦爛的笑容!!

玩玩自拍...超喜歡的,因為高角度自拍...看起來比較瘦..瓦哈哈哈!!!

很多色彩的反光球,讓我們自得其樂...在拍球球裡的我們哦...

阿虹的50mm鏡頭效果,把背景的燈光拍得很夢幻很漂亮..需然我準備擺pose的樣子被姊妹們看到..很好笑!!可是是值得的,我很喜歡這兩張哦..謝謝阿虹!!
就這樣的時間過得很快...到了Tokyo Street走走,嘗試了Snowflake的雪花冰..不知不覺的時間就已經快要晚上了...回家路上因為沒有Touch n Go,結果塞了很久,大約9點左右才回到吧生...

需然好累了,不過卻是很開心的一天!!希望明年的聖誕前夕我們還是可以有這樣的聚會哦...

6 則留言:

  1. 我也feel到你们的开心耶!!!瓦哈哈

    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2. 节目好充实。。也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哦!!
    ˚˛ _Π_____*。*˚ ˚ ˛ ˚ ˛ •˛•˚
    */______/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冬至快乐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3. 我还打算把紫色圣诞树搬回家咯~~~
    明年圣诞节我们再次聚会咯^^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那个用彩球把你们都框在里面的那张,很有圣诞的气氛。
    有注意到美国的熊熊吗?超可爱的!

    oops...还有就是,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5. 傻孩子& Shui Jin Jin...謝謝你們!!

    雯弟...早說嘛,叫義安幫忙搬就好了..哈哈哈!!

    杏奈公主...對對,那個彩球的我們拍了很多張,蠻難拍的..我沒有注意到美國的喔..因為當時候太多人了,我沒有一只一只看..嘿嘿!!

    回覆刪除
  6. 希望明年可以继续我们这样的文化~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