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配了副眼鏡!

上兩個禮拜的(1-12-2011),在華華的帶領下...我和可樂到了吧生港口的Giant去找華華的姊姊配眼鏡啦...本來只是抱著想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哪裡知道我們倆都買了...呵呵!!

其實我並沒有近視,只是有少許的閃光...近來一直下雨,晚上駕車時我覺得眼睛好幸苦喔..原本舊的那副閃光眼鏡我又嫌太小了,一直看到鏡框,很不爽...所以就決定了要換副大大的..

結果就選了店裡除了墨鏡,這個算是最大的鏡框了~~

需然我想要的是更大的,這個感覺還是有點小...可是後來試戴時覺得這個還不錯,有傻傻lut lut的樣子...所以就選了它...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醜??..人不美,扮醜變成了我的專長...哈哈哈哈!!!

可樂也換了副比它以前大的鏡框哦..都是同樣的牌子,同樣是黑色邊框,只是形狀不一樣...哪算不算是夫妻眼鏡呢?...瓦哈哈哈!!

可樂被我拉來拍大頭照...偷偷放在部落上...嘻嘻嘻!!

3 則留言:

  1. 有偷偷眉?FB好像也有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他不会发现到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这眼镜在配合你的笑容~是很可爱的说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