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聖誕氣氛-雙威金字塔

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打算了要怎麼過呢??我也還沒計畫哦...不過今年我想在聖誕來臨之前到一些廣場去看看那里的佈置...

今天特地拉了可樂陪我到Sunway Pyramid去看看這裡的佈置,順便也拍拖走走...哈哈哈!!

今年這裡的佈置還好,感覺上範圍好像比往年小了點...就是在舞台四周圍...不過還蠻漂亮的哦!有很多掛著白色球的聖誕樹和雪人...

很多人在拍照,我也不例外...還找人幫我們倆拍合照,大家你幫我拍,我幫你拍...合作嘛..哈哈哈!!

可樂說想看看有什麼表演,就找了位置坐了下來...原來是合唱,好多人哦..舞台站得滿滿的!需然我不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可是真的還蠻好聽的...很舒服..氣氛也很好!

這小弟弟小帥哥還在台下跳舞起來...真可愛!偷偷的拍了他,不懂他媽媽有沒有奇怪做麼我偷拍他兒子...哈哈哈!!

逛著時看到了有個賣聖誕禮物的檔口,擺設著的聖誕雪人娃娃很漂亮哦~~

不知不覺的在廣場裡待了5小時,時間過著真是快!!...下個星期打算到Pavilion和One Utama去看看...希望可以看到更漂亮的聖誕佈置啦...

3 則留言:

  1. 很爽hor... 那里的圣诞布置很漂亮
    我这里就没有 >.<

    回覆刪除
  2. KL的布置都很漂亮的哦!!我去年有去拍。。不过我没有去SUNWAY那里。。^^

    回覆刪除
  3. 傻孩子..每年都聽說有很多地方的聖誕設計都很美,可惜沒機會去看看,今年我要儘量去看了...你也可以來這裡玩哦..

    水晶晶...今年聽說One Utama的很不錯,希望這個星期我妹妹他們不要放我飛機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