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憂鬱娃娃做好囉!

還記得上兩個月我在Pipit Wonderful Market買的Pupumon憂鬱娃娃手工包嗎?

上個月開工囉...沒有每天都縫製,就三兩天才縫一下下,開始剪圖型...縫製...和剪布..根據了圖表上所教的方法來縫製,不會難...挺好玩的..可惜經驗不足,有些地方的線沒拉緊,結果把布反會正面時看到了一些線...嘿嘿!!

最難的部份應該是塞棉花吧...尤其是那小小的手和腳,比較難塞哦...然後再把頭的部份塞啊塞滿滿的...蠻花時間的...

憂鬱娃娃的眼睛部份是以不織布和鈕扣縫製,好不容易的才把眼睛布份縫好...手指會有點痛..呵呵!!

娃娃身上的交叉線我不知道該怎麼縫上去,心想是不是應該一開始就該把它縫在布身上,就不會有收不到線頭的問題...想了很久都想不到,結果真的要向可樂求助去了...哈哈哈!!
可樂想了個它自己的方法把它縫上去了,需然有點瑕疵,可是我覺得這樣才像是手工做的啊...對不對?...嘻嘻!!

工力不足,背面很明顯看得出頭型是一邊大一邊小,幸好正面不明顯...還可以欺騙自己一下..哈哈哈!!

終於大工告成!!..縫製一個娃娃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哦...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要做更多的娃娃...無論是打發時間,學習更多或者自我滿足都好..就是喜歡!!
我的憂鬱娃娃!!..
當初選擇做它就是因為它頭上冒出的那滴冷汗...覺得超可愛的!!哈哈哈!!

7 則留言:

  1. 还蛮可爱的!~~~ 哈哈。。。谢谢,送我一个。。。

    回覆刪除
  2. 好可爱!
    小镇的手好巧~ XD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一个啦~~~~~~~
    还是你的可乐班奈!!!
    做出来了,很有满足感哦~~

    回覆刪除
  4. Wah, so Q~~
    我也要一个~~~

    回覆刪除
  5. 你很厉害啦

    可以送我一个吗.... 哈哈

    回覆刪除
  6. It looks innocent than blue.. Hehe.. ^__^

    回覆刪除
  7. Sfong.. 送你一個啊..看你對我好不好,乖不乖先啦...哈哈哈!!

    小黃瓜.. 謝謝你的讚賞,獻醜了..哈哈哈!!

    Cally.. 對啊!!是蠻滿足的哦..你也玩玩吧!

    Joie & 傻孩子.. 你們也要啊?..哈哈!好好,有機會一定做給大家哦!

    Ynlim.. i know is u, 哈哈哈!!對,真的看起來很無辜..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