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Himalaya...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去了一趟喜馬拉雅山...位置就在Sunway Pyramid的Himalaya Herbal Healthcare專賣店...哈哈哈!!(胡扯中...)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了關於Himalaya Hair Fall Control Shampoo的評語,網友們說用得很不錯...而且有些人用了還會長出Baby Hair哦...

這兩年來我都懷疑自己好像有脫髮的現象,因為洗澡時總是會有頭髮落在浴室的出水洞口...我的頭髮一路來都很少,所以我不想要脫髮啊!!...怕怕...

大約兩個月前吧..我就買了小瓶裝的Himalaya Hair Fall Control Shampoo來嘗試,覺得還不錯哦!!..需然不是完全不會脫髮了,可是明顯有減少了...

本來這一天我只是想買Himalaya的Conditioner來嘗試,怎知道原來除了護髮系列,Himalaya也有Body Shampoo和牙膏等等的...我的沐浴露和牙膏也快用完了,加上當天也有折扣...所以就乾脆都在這裡買下了..呵呵!!

照片上就是我買下的4樣產品:
1)Anti-Hair Fall Shampoo (400ml),原價是RM22.90..折扣10%後是RM20.61
1)Protein Conditioner (400ml),價錢和Shampoo一樣...
3)Nourishing Cream & Honey Body Wash (400ml)- RM19.90
4)Dental Cream,原價是RM10.90..折扣10%後是RM9.81

我的髮質屬於偏細,而且又有染髮的習慣,很擔心會變得脆弱或容易斷,所以就選了防止髮尾乾燥和修護的護髮露...用了4天的Protein Conditional,洗了后真的很順滑,而且冲水後還會保持著哦..還有溫和的香味...超喜歡的..

至於Body Shampoo和牙膏還沒開始用,所以效果如何就不能跟大家分享了...不過我對它還蠻有信心的,應該也會不錯吧..哈哈哈!!

如果你也想換換常用的洗髮精或沐浴露,不防可以試看它哦...

6 則留言:

  1. 小黄瓜的髮質跟小镇一样,偏少和细,还属油性。
    有一年停止烫发,髮質有变好,
    现在油性问题不大碍了。
    这个牌子有朋友推荐过~
    下次试试看,谢谢分享呗!XD

    回覆刪除
  2. 对对~~~这个牌子听说真的很不错!

    价钱不会贵哦~~我也要用!
    我也是脱发~~呜呜!!

    回覆刪除
  3. 看你的贴,我才知道这个牌子原来不错喔
    下次我要买来试试看....

    回覆刪除
  4. 我的头发,又多,又很超级恐怖Pandai脱。
    不懂哪天会脱到真的很稀疏。
    不过,我没有一直换syampo la..
    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头发不听话。
    看来,应该要换一换,试一试了!

    回覆刪除
  5. 早期就有听说过himalaya的洗发精是不含SLS的,顾客常爱做比较。
    不过他们的价钱不贵,而且都是用草本精化。Good buy哦!

    回覆刪除
  6. 小黃瓜, Cally, 傻孩子..
    對對,下次你們不防也試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啦,哈哈!!

    小琪..頭髮多脫多點好啊..哈哈哈!!我頭髮少不能再脫了,不然變成禿鷹就慘了..哈哈哈!!

    杏奈公主..對對,全是草本精華的,甚麼是SLS呢?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