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Red Chilli 餐廳...

去年年尾的聖誕補假假期(26-12-2011),託雷公和北西的福,來到了這家位於吧生Klang Parade正對面的Red Chilli餐廳,目的是要來品嘗一下這裡的美食哦...

當晚參與的博客有北西,雷公,吃菜的蟲,小蟲,Fatt仔和我...而可樂也當了當天的特別來賓..哈哈哈!!

Red Chilli餐廳裡的設計簡單,很舒服的感覺...而且還有分隔冷氣區與外面的抽菸區,所以不怕聞到菸味啦..呵呵!

大家很專心的在聽取北西分配的工作(看看自己是負責講評哪一道菜..)

Red Chilli的Menu,食物和飲料的種類還蠻多的...

我點了這個Bubble Green Tea,好好喝哦...我很喜歡!

在老闆娘的安排下,介紹了我們一些主要的招牌美食..

芝士鋦飯
芝士鋦飯里的是炒飯,所以飯的香味和口感都很不錯..鷄排也是有經過燒烤,特別香..還有飯里加上的青燈籠椒讓芝士味道不會變膩,而且還有清新的感覺...

Nyonya Curry Laksa
很濃郁的椰漿味道,外表看起來很油,可是吃起來卻不會膩哦..(可樂說:Laksa里的魚丸好好吃!)老闆娘也說魚丸是他們自己打的哦..

炒義大利面
個人很喜歡,因為炒得很夠味..很想多吃幾口啦...哈哈哈!!(如果你喜歡重口味,這個會很適合你..)

黃梨炒飯
配料有炸雞和Sambal,飯很香,不會油...好吃!

三文治(toasted tuna sandwich)
這三文治很新鮮,口感很好,有點冰冰的感覺...很清新喔..

Rendang咖哩鷄飯
味道剛剛好,雞肉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很香的Rendang味卻不會太辣...

釀豆腐
有分成乾和濕兩種,各有各的特色,味道也很適中,不會太咸...

泰式炒面
很開胃,喜歡有帶點濕的,不會太乾...不錯吃..

嘗試完了後,北西開始錄影和我們一起進行分享...輪到我時還真的有點緊張啊,原來面對鏡頭講話我會怕怕的..哈哈哈!!

結束前也和老闆娘有一些交流與分享...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當天的合照!

大家也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哦..這裡也可以成為大家以後聚會用餐的地方啦..

4 則留言:

  1. 我错了!!!我应该出席!!!哈哈~~
    能免费用餐是那么好的一件事情^^
    哈哈

    回覆刪除
  2. 太好了!!!
    我们下次可以在这里下午茶.
    聊天聊久久~~yeah !!

    回覆刪除
  3. 餐厅环境很不错喔
    下次带我去 ... 呵呵

    回覆刪除
  4. 显掉。。。JJ帅不可以去!
    我也要聊久久~~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