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烏龍記...

昨天早上起來...累累的上班去...心里一直還逗留在怡保玩乐的心情...
心還想著豬鼻晶,塊二,傻德和北西還有得去吃肉骨茶當早餐...而我卻要在公司里埋頭苦幹了...顯!!


就在大約11.50am左右吧..看到了豬鼻晶的來電..心想難道塊二和傻德要回新加玻了,不舍得我,想要聽我 的聲音和我道別..(暗爽...想得美罷了...呵呵..)
哪知道一聽電話...豬鼻晶就告訴我::塊二的Passport在你那邊啊....我們在巴士站了...
我頓時傻掉一下...死了..慘!!..好像是,怎麼辦??

我又走不開..因為在上班,所以就拜託豬鼻晶到我家跟我老媽子拿,然後我再通知我老媽子好了...

erm...想到...糟糕!!這個時間弟弟要去上學了...媽媽不在家..心裡焦急起來..一直拼命打電話回家看看有沒 有人在...呵呵!!
不過幸好媽媽回家了...

後來問了豬鼻晶怎樣了...換到巴士票嗎??
一切總算順利的過去了後...豬鼻晶打了電話給我說::
他們做了很瘋狂的事...那就是幸好有北西的協助.. 讓傻德和塊二上了巴士先,他們就到我家拿passport..然後再趕到巴士會經過的Tol那裡去攔著巴士..

huhhh...感覺真的好像電影似的...緊張!!..腦海里出現了一些畫面..哈哈!!

冒冷汗...非常不好意思...前天回到家後已經是12點多了..所以沖涼後就急著睡覺去..行李和包包都沒還沒整理..所以沒發現到,也沒想到...真是只大頭蝦啊... paisei..paisei...

昨晚還被北西在Facebook罵了
(为什么块二的passport在你的bag里面你不要讲?!!!
为什么??!!!
说!!!!!)

...wuwuwu...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啦....哈哈哈!!!

14 則留言:

  1. haha..到底是谁大头虾啊??不过老天爷有保佑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是其中一只囉...不過感覺蠻刺激下的..呵呵!!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当英雄的感觉很好噢!!!!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们真得是很乌龙啊~

    回覆刪除
  5. 沒辦法..開始老化了,神經大條了..容易忘記..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看你要请你的朋友吃了,因为他们替你完成任务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有機會一定會的...

    回覆刪除
  8. 阿真其实是我的错啦,哪天你还有提醒我记得拿passport的,可是我说没关系叫你帮我收着。
    其实阿,今年的我们去旅行还真的发生不少事情,可是想起来,真的很温暖,很开心。

    回覆刪除
  9. 你有没有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哈哈!!^__^

    回覆刪除
  10. 塊二...哈哈!!對囉..有時候有點刺激..才會更精彩..

    匿名..你是哪位啊..我沒冒冷汗啦..因為當時後公司的冷氣很冷...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匿名,應該是yn吧?!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