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我親愛的家庭..

忘了幾時了..我姐和未來姐夫去拍婚紗照的那一天..由於我們有要求要拍全家福,所以傍晚大約7.30pm左右,我們一家大小都打扮美美出發到Bukit Tinggi 得D'Vas婚紗店去啦...

去到那裡時,我姐和未來姐夫的婚紗照還沒拍好..所以我們就在樓下等待他們囉..等待的當兒,反正也是閑著無聊..所以和妹妹就拿出手機,自己在那裡亂拍啦(因為覺得那裡黃色的燈光還滿漂亮的)..哈哈!!

這是我和藹可親又可愛的爸爸和媽媽啦..爸爸好像還沒準備好的樣子哦..哈哈!!你們覺得我像媽媽還是爸爸呢??還是都不像?..嘩哈哈!!
這是和妹妹一直在自拍的,拍了很多張的角度都失敗..不是不見了一邊臉,就是不見了頭..哈哈!!這幾張是稍微還可以見人的哦..呵呵!!
這就是和建燊拍的啦..他沒帶眼鏡的樣子爆光啦...哈哈!!(不知道我把這張照片放上網,他會不會殺了我..嘿嘿!!)
這兩張就是在婚紗店拍的合家福啦..打印出來的是聯合這兩張,加上設計的..可惜婚紗店給我們的Soft Copy是沒加上設計的..所以上面的第一張我自己隨便加了些設計..看起來才不會太單調嘛..呵呵!!不過我覺得兩張看起來都好像太嚴肅了..如果當時拍一些較調皮或搞笑的會更好囉..可惜來不及了啦!!不要緊啦,下次有機會在拍過囉...哈哈!!

8 則留言:

  1. 建燊看起来年轻了好多哦~呵呵~
    爸妈都有像啦~二合一~你就是他们的中和体咯~
    哈哈

    回覆刪除
  2. Hahaha.. ur sister so tall already...
    ur mom.. 脸臭臭应该。。 还没有ready好吧。。
    code.. look thin and u also look thin..
    but u look like shorter that ur didi..
    hahaha.. just kiding la.. don't angry..
    the first picture more nice!!
    second 1.. 太嚴肅.. cute cute..

    回覆刪除
  3. yes...我是全家里最矮的那個..wuwuwu..當天我爸爸也是笑我是最矮的..哈哈!!也是他們生到我這麼矮的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hahahaha.. like that also can.. pity kynki..

    回覆刪除
  5. 咦……建燊没有戴眼镜,像个年轻小伙子。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如果他知道你這麼講他..他一定爽死了..如果帶了眼鏡就像老ah pek啊?? 嘩哈哈!!!

    回覆刪除
  7. 建生很像很像很像踩二一出头的样子~~~~
    好年轻哦~~~~~ 阿雄 !! 好有型哦~~~
    哈哈哈哈哈...笑真最矮~ ^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