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姐和姐夫註冊囉...

上個星期六(23-5-2009)早上是姊姊告別單身的日子啦...哈哈!!一大清早我們吃了早餐後..我便動手負責幫姊姊化了個不知道甚麼妝..由於我不是專業的,姐還願意讓我大展身手,那我就獻醜獻醜啦...嘿嘿!!出來的結果需然沒有說很美啦..不過還可以接受啦..普普通通囉,不是專業的是這樣的啦,不要見怪啦..哈哈!!
10am早上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了吧生的福建會館,姐去拿了號碼後,我們便上樓去等待啦...這一天並不是甚麼很好紀念的日子,可是報名註冊的人還不算少,有18對哦..而姊和姐夫就拿了7號..
很快的就到了7號..負責人在和姐姐他們正在宣言的時候,我就在一旁拿著相機...一直拍呀拍的,沒東西做嘛..哈哈!!爸爸和媽媽也是他們的証婚人哦..交換戒指的時候,我拍到不怎麼理想啦..因為傻瓜相機好難Focus喔..paisei paisei..嘿嘿!!
完畢後我們還到福建會館門口拍了幾張合照..做做紀念嘛!!很快的回到家只不過是11am左右吧了..真快喔,只需一小時就搞定啦...哈哈!!

8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祝你姐和姐夫永远幸福。:)

    回覆刪除
  2. 看到巴生,就想到肉骨茶,口水流了。
    其实可以肉骨茶粽子应节嘛。

    祝你姐跟姐夫白头偕老、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的祝福哦!!我會傳達給他們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祝你姐跟姐夫白头偕老。

    回覆刪除
  5. 我再來祝幸福美滿,早生貴子!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想快快當阿姨哦...哈哈!!

    回覆刪除
  7. Congrates to her... Best wishes to her ya. Furthermore, your sis already very lenglui la.. no need make up also can de la!

    回覆刪除
  8. hahaha!!! if she read your comment, sure very happy!!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