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IBE 國際美容展...

上個星期天(17-5-2009)早上約了雷公還有我的小妹一同到KLCC Convention Hall去參加IBE美容展啦...愛美是女性的天性嘛..所以這麼樣的展覽當然想去看看啦,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想看林葉亭老師哦...
當天早上雷公載了我們到Kelana Jaya的LRT站,我們才乘坐LRT直接到KLCC啦...可是在LRT上發生了件不幸的事,就是我坐的那個位置,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蟲之類的,一坐下去,我的大腿就癢了..還腫了幾大粒..真是倒楣啊!!..後來到達這大概是12pm左右吧..

填了表格拿了入場Sticker後,我們便進去啦...這次的美容展並不大,只用了兩個Hall...而且展覽檔口也不多哦..比我想像中的差了一點...來到時還有少少的失望喔..呵呵!!

可是後來逛逛下還不錯啦..影像深刻的有幾個,例如:韓國美人Skin79,Snips等等的..大多數是美容種類的,化妝品就會比較少哦..雷公也在這買了些他需要到的Ampure,眼影和假睫毛之類的,都有特惠价,所以還不錯啦...

後來這裡還有舉辦了"髮型設計比賽"..我們看到的是選出10強選手的回合,而主題就是"不對稱"..林葉亭老師就是當天的評審之一哦!!

大約走到2pm左右時,肚子餓了..便到這裡的Food Court去吃午餐,順便好讓腳休息休息嘛..哈哈!!

3pm時,韓國美人Skin79在這里做了些產品的介紹..而且韓國美人的代言人Jeffery,還有電視節目"好吃"的主持人也有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啦..現場也有給大家做了個"皇土美人"面膜的示範,我們3個也不拾輸的申了手去塗上這面膜..哈哈!!弄乾淨後感覺還不錯..而且真的有美白和去皺的效果哦....(我也買了..哈哈!!)
後來大約4.15pm左右..終於來到了(女人我最大的著名美髮達人)林葉亭老師"流行從頭發開始"的節目啦...林葉亭老師真的很漂亮..而且樣子也很親切,聲音也很甜美哦...他的到來真的吸引了很多的觀眾..全場都站滿了人...
林葉亭老師給大家介紹了電髮棒和熱卷的使用方法和不同的地方..而且也在現場選了好幾位觀眾來示範做髮的技巧...很幸運的,我的小妹也被選中上台讓林葉亭老師弄個髮型哦..由於我妹的頭髮並不會很長,而且還是一頭烏黑的頭髮,所以林葉亭老師就給他做了個"龐客"頭,中間還放了個可愛的蝴蝶結...很不錯哦!!很時毛很野性的感覺哦..哈哈!!

林葉亭老師真的是熟能生巧啊...看似輕而易舉的就把每個被選中觀眾的頭髮都弄的漂漂亮亮啦...如果我們自己弄,應該還需要時間慢慢練習哦!!林葉亭老師也有出了幾本教導美髮的書籍,可以去買來看看學習哦...
後來時間不早了..我們便回家啦!!!

6 則留言:

  1. Wauh!...ur sister looks cool!..haha nice!

    回覆刪除
  2. 林葉亭老師在现实有点老~~
    但是确很有女人味
    下次我们回主动的和你打招呼

    回覆刪除
  3. Andrew..不好意思啦...下次就算看到我非常喜歡的偶像,我也會跟你們打招呼啦..哈哈!!有空大家在一起喝茶哦...

    回覆刪除
  4. got get some good thing from there mah~she is a good hair stylist~i got saw her book b4~very nice^^ u got buy yah??

    回覆刪除
  5. my friend got buy, but i din't buy oo.. because this month too poor liao.. if got chance again sure i will buy it ooo!!

    回覆刪除
  6. 你妹妹好像明星叻,給達人弄髮應該很爽吧,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