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五月慶生日記!!

上個星期六(16-5-2009)是小麗的生日...當天也是我們為5月生日的姊妹們慶祝生日啦...其中包括有婉寧,麗群和小麗...
當天我和建燊載了雷公後,一起來到了這裡,位於蘭花園的(MORTE's CAFE 西餐廳),我們又是第一個到...呵呵!!(我的這班姊妹怎麼每次都不守時啊...嘿嘿!!)...

第一次來到MORTE's CAFE 西餐廳,感覺環境很舒服很漂亮..只是冷氣在某些正吹的位置就冷了些...食物方面呢還算可以,普普通通..價錢就稍微偏高了些..呵呵!!不過整體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哦....

大家在這聊聊天...38下,聊起大家在Facebook玩的How much you know XXXX??遊戲時...比比成績,談談大家的留言,更是好笑啦....哈哈!!

來到了唱生日歌切蛋糕的時候啦...這一天有兩個蛋糕哦!!一個是送給所有生日美眉的Tiramisu蛋糕,而另一個是佩薏專屬買給小麗的阿Pooh Pandan蛋糕啦...
唱玩生日歌後,就拍拍照啦..(這一天竟然沒人帶相機來,我也忘了..呵呵!!)所以就只能用手機來拍囉...需然只用手機拍照,可是我這班姊妹們還是那麼愛拍,一直拍個不停...後來整間餐廳里只剩下我們這一群哦...!!好像我們包了這餐廳一樣..哈哈!!

大約11pm左右吧,感覺他們好像要關門了,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多待久...就散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