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粽子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啦...祝大家Happy Bah Zhang Day 哦!!!你們都吃粽子了嗎??我剛剛吃了一粒當晚餐...好有滿足感啊..哈哈!!今天和朋友們在MSN網聊時,也是以粽子為主題..結果捷克和義安他們還鬧出了個"黃色笑話"...結果陳雷公就變成了Kee Zhang with Red Bean(紅豆淡水粽)啦...超好笑的..哈哈!!

昨天媽媽在家忙了一天,就是為了幫粽子...我有建議她說禮拜天綁的,可是他說最近天氣很熱,怕很快會變壞..所以就昨天才綁囉...不過我就沒得幫忙了,因為最近工作蠻忙的,所以就不適合請假囉...(今年沒得綁粽子,明年忘了怎麼綁的話,怎麼辦??)哈哈!!

前一天晚上,反正在家也是無聊,所以就幫忙媽媽把這箱黑黑的咸鴨蛋洗乾淨啦..還蠻好玩的..嘿嘿!!
昨天一大清早媽媽就起來準備了這一些料理,準備開始綁粽子啦..不是我賣花讚花香啦..媽媽的粽子一向來都是一級棒的哦..哈哈!!
綁粽子的料還真多款,而媽媽也綁了好幾個(customize)的粽子,有不要咸蛋的啦,只要肉和冬菇等等的啦,而且還要特別做記號的哦...哈哈!!還好當天妹妹沒上課,所以就負著幫忙媽媽弄一些,這樣媽媽才不會弄得太累嘛..呵呵!!

6 則留言:

  1. aiyooo..
    我要吃~~~
    去年吃過了. 很想在吃~~~
    今年有劉兩粒給我嘛???

    回覆刪除
  2. 我没吃到粽子,
    非常遗憾. . . .

    回覆刪除
  3. 愛人,剛才送一粒給你了..不好意思,只剩下3粒..媽媽都分完了..

    Andrew,哦..可憐..快快去買來吃啊...一年一次嘛..

    回覆刪除
  4. 你家的粽子。。。真好吃!!
    谢谢你特地拿来给我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