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堂姐的婚禮..

上個禮拜六(25-4-2009)是我堂姐(美仙)的結婚好日子...姊妹們都是以粉紅色的衣服為主要顏色..大約8.30am我們就到了伯父家集合,準備等待新郎來迎接新娘啦...當天的新娘當然是人如其名美若天仙哦..哈哈!!
不久後,大約9am吧..帥帥新郎就駕著這輛超炫超酷的黃色Ferrari來迎接新娘囉...車牌還是8888..勁爆啊..哈哈!!而所有的兄弟都是穿著白色的上衣啦..
開車門的這位小可愛就是我的小侄兒Ranial Boy(堂姐美萍的兒子)...他的這身打扮引來了很多人的注意哦,超可愛的..開了門,拿了紅包後就往旁邊走,不理新郎了...還真聰明...哈哈哈!!
來到的新郎和兄弟們都被關在離笆外,新郎還沒坐下來休息就想要闖近來...姊妹那麼多,沒那麼容易啊..哈哈!! 九關十八斬還沒過呢..呵呵...

來到玩兄弟的時刻了...

第一樣:
新郎必須到附近左鄰右舍的其中3家,要求鄰居向他握手說恭喜...新郎很快的就找了對面家的倆家印度人和一家華人來向他說恭喜啦...任務完成!!
第二樣:
兄弟應該是肚子餓了吧...為你們準備這特別的巧克力大餐哦..巧克力放在尿片上像甚麼呢???呵呵...
第三樣:
準備了已寫上..(美仙,我永遠愛你)..的6件紙內褲,讓兄弟們穿上..然後背向觀眾搖一搖屁股拍照啦...哈哈!!再來就是其中一位兄弟必須搽上口紅,然後在新郎穿著的紙內褲上獻上一吻...場面超高笑的..哈哈!!

這時候新郎和兄弟們只是成功闖入第一道門罷了哦...還有好戲在等著他們呢..嘿嘿!!

第四樣:
準備了倆粒雞蛋...要兄弟幫忙把雞蛋從新郎的左腳褲內傳到右腳出..經過特別地方時要Focus表情拍照...哈哈!!
第五樣:
Wasabbi紫菜..親親嘴...傳呀傳...掉在地上就不算哦..從新再給一片啦...順利過關!!
第六樣:
這個有點兒童不易哦...哈哈!!在新郎的身上綁上了一條"香焦"..然後再找一位兄弟負著蹲下把他吃完..呵呵!! (18px...)
第七樣:
在冰水桶了用腳指找出對的鑰匙來開門啦...凍死了..哈哈!!

成功闖入第二道門了....Yeahhhh!!! 繼續加油...

(最後一關了):
新郎唸情書給新娘聽..才能打開房門哦...當然還有紅包啦..可是紅包多少錢我就不清楚啦..嘿嘿!!
當他們還在裡面玩著的時候..我就在外面幫Ranial Boy寶貝在Ferrari上拍照啦..你看看..Ranial在跑車上多有型啊,而且旁邊還有個女孩陪伴呢...搞不好以後有機會發展哦...哈哈!!
新郎成功闖關後,把新娘帶出來啦...真是郎才女貌呢...後來就上了跑車出嫁啦!!女方去男方家只需短短的10 - 15分鐘...汽車喇叭聲+鞭炮聲迎接了新娘和親朋戚友到來...
簡單的拜拜儀式結束後...變送入洞房..哈哈!!當天的新房忌肖虎和馬,還好我是豬(肖豬啦..)..所以就可以進去參觀啦...大家都忙著在新房里和這對新人拍照哦...

大約11am左右吧..我們便乘坐兄弟車回去伯父家休息啦...

來到晚上的喜宴囉...喜宴是在衛星市的金龍園酒家...Shirley和旁邊著小女孩是當晚入場的花童哦...當晚的酒菜都不錯吃..有幾道還蠻特別的...好吃!!..當晚我和妹妹也負責幫忙新娘換衣服..在弄頭飾時還有點緊張呢..怕放不好來,半途跌下來就慘了...哈哈哈!!..還好最終任務完成..新娘保持漂漂亮亮的到喜宴結束的那一刻哦...

就這樣結束了堂姐結婚的這一天...祝你們白頭偕老..恩恩愛愛啦....

7 則留言:

  1. Your cousin looks so beautiful on her wedding.

    回覆刪除
  2. out2.jpg...新娘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怎么没人赞赞新郎啊??哈哈哈。。新郎驾的炮车好帅~~~~~~~~ 阿仙很美很甜哦~~~
    阿真也很美~~~

    回覆刪除
  4. 哈哈!! 有有有..而且新郎也很可以玩..不會小氣哦...

    還要讚我啊...我不是當天的主角leii..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耍人的技术很多啊
    我想我有机会作弄人的.
    因为我朋友叫我做姐妹
    利害吧

    回覆刪除
  6. 嘩!!很好啊..趕快把握機會哦..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