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四月份的慶生..

又是一篇慶生記..哈哈!!
上個星期三(8-4-2009)晚上,姊妹幫們約了一同到加埔路的Old Town咖啡餐廳去來個四月份美眉生日的慶生會啦...四月份生日的姊妹們也不少哦..包括有我,雷公,貞珍和蕙冰啦..
當晚出席的人也有善淣,建燊,William,大佬,麗群,小麗,婉寧和Ah Chua..婉寧還把她的哎呀兒子也帶了了哦(其實是他媽咪幫人帶的小孩)..就是這可愛的寶貝~Frogen佛根~啦..平時看到他時,他都不給我抱的,可是當晚確破例..抱到他了,他也不會哭..哈哈!!難道我該去買万字??搞不好會中呢..哈哈!!
我們大多數都是在家吃飽了才出來的..所以呢多數只是點飲料來喝吧了哦..大家和平常一樣說說笑笑,嘻嘻哈哈的..在和貞珍還有William談天時,突然間我就口癢癢問了William一句話..(你幾時要向貞珍求婚啊?)..因為我知道他們今年將會告別單身嘛..而且女方也等待男方求婚了後才肯公佈哦..哈哈!!
哪知道我這麼一問,William果然時有備而來..把帶來的戒指拿了出來,還問了貞珍這裡可以嗎??..哈哈!!貞珍頓時臉都紅了起來,然後一直躲在麗群旁邊,不敢看大家..這時候我們已經在那兒歡呼和鼓掌了,所以當場充滿了吵鬧的聲音啦...
當看到William拿著戒指跪在地上時,真的有一股很感動的畫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家求婚啊,所以看得很感動,差點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呢...哈哈!!這時候,貞珍也淚流滿臉了..可是還是一樣保持著那麼漂亮的樣子哦..接下了戒指後..我們便掌聲鼓勵啦...哈哈!!
愿你們這對有情人能永遠幸福快樂..每天恩恩愛愛的在一起哦!!恭喜恭喜!!
情緒恢復正常後,是時候切蛋糕啦..小麗選擇了聯美的Pandan蛋糕,因為他說沒其他蛋糕了..哈哈!!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為Pandan蛋糕也是我喜歡的口味啦..只要不是咖啡蛋糕就好了(我個人不喜歡聯美的咖啡蛋糕囉)..哈哈!!
我們4個壽星婆選了個漂亮的位置,然後就拍照啦..跟著就唱生日歌,許願...等等的..拍了很多38的照片哦..哈哈!!
今天也收到了不少的禮物哦..謝謝你們!!..也要謝謝你們的出席和祝賀啦..呵呵!!

大約11點左右,我們便各自回家休息囉...因為第2天早上還得上班嘛,所以就不多鬧了..就這樣也結束了這一天的聚會+慶生會!!

7 則留言:

  1. Wah..sui sui sui...all very suiii..hehe ;)

    回覆刪除
  2. haha!! because all in your good shoot.. haha!!

    回覆刪除
  3. 我没过人求婚~~
    不懂是怎样的感受呢 ^_^

    回覆刪除
  4. 那你以後向你的女朋友求婚..你就知道那感受了哦..哈哈!!

    回覆刪除
  5. 許願,吹蠟燭那张照很好看!

    回覆刪除
  6. 哈哈!!嘴巴嘟嘟的那張啊..好笑哩..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