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挑戰拿督山記!!

我成功了嗎?? Yeah..對!!我成功爬到頂了,我做到了..可是真的好辛苦啊..哈哈!!
上個星期天(19-4-2009)早上6.10am,出門囉..當天我們3輛車共12個人一起前往位於森美蘭的拿督山囉..大約8點左右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大家去方便了下後,便由雨翔大哥開始帶動我們做一些暖身運動..過後就開始挑戰去啦...
出發前,雨翔大哥告訴我們說爬完這整座山的來回是大約2小時多,慢的話3小時..哈哈!!那時我心想,3小時很快過的..我可以..呵呵!!剛開始爬時還精神滿滿..活力充沛哦...
後來爬爬下..佩薏因為有平血的症狀,所以他放棄了..大佬就先陪她下山去,然後我們在繼續往上爬..丽群,小麗,雨翔和Susan他們很快的不見人影了,只剩下我,阿虹,雷公,和阿蔡在慢慢的爬著..其實雷公和阿蔡是可以更快的..只不過是因為我和阿虹的體力沒那麼好,所以陪我們慢慢吧了..哈哈!!
一路上路程看起來好像越來越斜了,好像越來越挑戰了..盡力的爬呀爬..心想大佬還沒趕上來,不用急..(自我安慰,因為很喘下啊..哈哈!!)後來爬爬下我突然覺得頭很暈..就趕快停下來休息下,還好阿蔡有協帶巧克力在身..所以吃了巧克力後就立刻好多了哦..真是謝謝你啦!!
我和阿虹都是第一次爬這樣的山..所以甚麼都沒準備,只準備了水和麵包..呵呵!!幸好體貼的雷公有幫我們帶來了手套,手套的幫助真的很大leiii..協助我們一路上順利些..嘿嘿!!大佬真的很快的就追上來了..他和阿蔡就一路上找漂亮的角度拍拍照啦..
一直爬呀爬的,覺得體能越來越差了..好累啊!!所以一直都會停下來休息,看到有人下來就問他們要到了嗎??..多麼期待到達上面的時刻呢!!呵呵..他們都會帶著笑容的回答我們,快到了..還有20分鐘..還有200meter..atas ada emas,加油等等勉勵的話..哈哈!! 雷公他們也會這樣說:曉真,你瘦了leii..類似鼓勵的話..我還想,想像後面有恐龍追來了..看看會不會爬的快一點..哈哈!!(苦中作樂嘛..)
好不容易的終於到達了..聽到上面傳來的股掌聲,感覺多麼的溫馨啊..趕快找個大石頭,大大屁股就坐了下去..大佬帶來的100 Plus原來不冷也那麼的好喝..簡直是人間極品啊!!哈哈!!大家都在這休息,吃麵包..可是我卻沒胃口,可能太累了..所以就光喝水飽啦..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感覺的我的手臂內側好痛啊..原來是被蜜蜂叮到了..痛得我在亂喊..慘!!後來雷公幫我把刺拔掉,在涂上藥膏..還是很痛很辣!!好可惡的蜜蜂啊..呵呵!!
休息了一陣子後,我們便繼續往上啦..這是最後的一個階段,必須爬這吊在大石頭上的樓梯才能到達頂端哦..這石頭有些地方還真不容易爬..呵呵!!
嘩!!上到來的風景還真的很漂亮哦..而且當我們上到去時,涼涼的風吹來..好舒服啊!!爬得這麼辛苦只為了來到這兒看這裡的美景,還有拍照留念..所以是值得的...我辦到了!!!我上來了...YEAHHHH!!!!
後來感覺烏雲好像要下雨了..所以我們就趕緊準備下山啦...下山當然比上山來的容易些,不過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很容易跌到..下山時我覺得我的腳也不受我控制的一直ti ti toi toi的往下走,好像失去平橫似的..一停下來腳就會抖了..呵呵!!

好不容易的終於看到瀑布了..下到來了..可是看到還需要爬樓梯才能上到去我們停車的地方,腳都軟了..大屁股就不聽話的坐在樓梯上休息,真的好累啊..哈哈!!過後還是要爬上去啦..不然怎麼回呢..呵呵!!
大家吃吃東西,換上乾淨衣服,休息了後...便回家囉..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大約5點左右吧..忘了!!這一天的旅程需然很累,可是還蠻滿足的哦..因為成功挑戰了一座山...哈哈!!

結果第2天就肌肉酸痛了..連上廁所都要很大的勇氣才敢蹲下去..呵呵!!真的好痛,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忘啊..還好今天好多了..我的腿回來了,受我控制了...哈哈哈!!

11 則留言:

  1. YEAHHHHH 终于完成了....好快.!
    你一定做得到... 爬山..下次再来 啊哈哈哈哈~~~ 怕horrrr~~~

    回覆刪除
  2. 哈哈!!可能可以再來..可是不是這座山了,挑戰別座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厉害哦。。。 给你们掌声鼓励鼓励

    回覆刪除
  4. 厲害!成功了!!!
    腳也厲害痛下! :)

    回覆刪除
  5. You are so brave!! ^__^

    回覆刪除
  6. 会难爬吗?
    感觉很高哦~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们!很有成就感吧? 我说你们能,你们一定能!! 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Yen Nee: Haha!! Thank You!!

    to ET女子: 對我來說會算難爬囉..因為平時都很少爬山的..所以體能不太行..嘿嘿!!

    to Juvin : 絕對有成就感!!能..哈哈!!

    to 戴倫 : 當時後的活力變沒力了..很串下..哈哈!!

    回覆刪除
  9. 女生占大多数!! 女人当自强啊~~
    下次也去和朋友去爬爬看, 不懂会不会脚软....嘿嘿

    回覆刪除
  10. 是囉..當天我們真的是女生多..哈哈!!
    只要體力夠..應該不是大問題的..加油!!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