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Tenji Japanese Buffet

上個星期六(4-4-2009)晚上,雷公約了我到位於Soho KL, Mont Kiara Damansara的Tenji日本餐廳去吃餐"勁"的啦!!選擇這裡是因為在這期間有優惠哦..只需半價啦!!透過佩琪幫忙預定了位子..所以很順利的就來到這..參與的人有我,雷公,婉寧,阿武,大佬,Ah Chua, Vincent和他女友(忘了名字..paisei)啦...當天也是Vincent女友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來到Tenji門口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待了..看來大家都不會放過這難得優惠的機會啦..大約9.45pm左右,我們才成功進到餐廳里,這裡的設計好漂亮..室內和室外都各有特色哦..

首先大家先繞了一圈看看有甚麼美食囉..很開心的我看到了有Haagen Dazs的雪糕哦..哈哈!!而且所有的食物看起來都很新鮮..不錯不錯!!

開餐啦..你們看看下面這些美味的食物吧..肯定讓你流口水哦..呵呵!!大佬,Ah Chua和Vincent各別帶來了他們的"哎呀老婆"...DSLR相機...差不多應該每樣食物都有拍下吧..哈哈!!(以下都是他們的作品哦..)
這椰水好好喝哦..我在這裡共喝了3粒啊..利害吧!!不過我沒喝到其它的飲料..被這椰水塞飽了,幸好半夜沒拉肚子啦...哈哈!!
這生蚵是Vincent端上桌來的..不懂是不是為了要拍照拿了這麼多(哈哈!!),結果分我們一人一個..我硬啃下了,是很新鮮啦..可惜我就是很怕這種腥味了..覺得很恐怖..呵呵!!現在想到還有那味道呢..怕怕!!
吃飽後..當然會留下一點空間裝雪糕啦..Yummy Yummy!!很多漂亮的小蛋糕,可惜我沒吃到..因為很飽了..再吃的話,恐怕我的"後備輪胎"會變得更大哦..hohoho!!!
後來和雷公在這到處走走,消化消化下...順便也你拍我我拍你那樣啦..呵呵!!
後來大家都吃夠了,便打算離開這裡囉..離開前在門口看到了這可愛的小妹妹在走來走去,她也很愛拍照哦..好可愛!!
離開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拍照,後來連停車場都不放過..因為大佬的三腳架在車上,所以在停車場才能拍到合照嘛..哈哈!!就這樣的回到家已經是1.xxam多了..

還要而外感謝一下雷公啦..因為她給了我只有我有的優惠哦...(gam xia多多!!)呵呵!!

9 則留言:

  1. 这天真的好爽快哦~
    别那么客气....姐妹那么久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aha.. so nice!!
    i want to go too..

    回覆刪除
  3. 好好吃哦,,,,肚子都饿了,真的是没口福啊。

    回覆刪除
  4. tenji 还有特惠??
    特惠到什么时候?我也要去~~~ 食物都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5. I want to go too...

    回覆刪除
  6. Jom Kenix, let's go...

    回覆刪除
  7. to 莉婷:
    優惠好像只是到4月12號罷了...

    回覆刪除
  8. Hey... taking photos at car park area also very nice leh... like acting la... hehehe

    回覆刪除
  9. haha!! yaya... u are right!! hah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