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生日的那一天..

上個星期一是我的生日..(糟糕!!又老一歲了..呵呵!!)..不過當天還是一樣的要去上班喔..呵呵!!白天到傍晚都是老樣子,對著電腦上班囉..
工作時感到開心的是當天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賀訊息..謝謝你們的祝福哦!!還有些豬朋狗友們也特地在MSN的標題上寫了祝賀的話..突然感覺好窩心,所以就把它Print Screen了下來..當作紀念嘛..哈哈!!
當天放工後,就和幾位較好的同事直接到了SS2的旺角茶餐廳去吃晚餐啦..其實目的是為了要這杯"大奶茶",也是我建議要去的..因為只要生日的當天,共有最少6個人,就可取得這杯"大奶茶"哦..呵呵!!
當天我們共8個人,除了建燊和幾個同事(阿虹,Jasmine,Juvin)外,還有燕妮和Darren也捧場了..可惜的是Kenix和Samuel因為有事在身,所以就沒辦法和我們聚在一起了..
切了蛋糕後,吃吃喝喝,拍拍照..談談天,不知不覺就到了9.35pm左右了..由於大家下班後都還沒回家沖涼..臭臭了..哈哈!!所以我們便各自回家啦..

回到家後,收到了大佬,還有家玲寄放在我家的禮物..謝謝你們哦!!就這樣結束了生日的這一天..

後來當晚不知是不是奶茶喝多了,結果晚上不太好睡,做了一大堆的夢..搞得第2天沒精神上班..嘿嘿!!

6 則留言:

  1. I like your blo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Stephanie.. nice to meet u too..

    回覆刪除
  3. Wah... xian mu la... can drink BIG ICe tea ... somemore got so many MSN wishes~ Wo Ye Yaoooo

    回覆刪除
  4. 哈哈!!沒有啦..下次我也給你MSN wishes啦..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哦..哈哈!!

    回覆刪除
  5. 哇,果然“四面了了”,那么多人的msn tag为你庆生。

    回覆刪除
  6. aiyo.. 甚麼四面了了啦..扥大家的祝福吧了..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