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和平之跑(Run for Peace)

上個星期天(22-3-2009)參加了一項還算是有意義的事啦..就是參加了由創价學會Soka Gakkai Malaysia(SGM)主辦的和平之跑哦..這次的這項活動吸引了超過6000人,老老少少都有..勁!!報名費只需RM15,而且還提供一件顏色鮮艷的T-shirt啦!!地點就在Taman Klang Jaya(良木園)創价學會會館旁的大草場..
這一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因為5.30am就要準備出門了..可是哪知道那Bullet(子彈陳)先生竟然睡遲了,害得我們等了這麼久..哈哈!!大概6.30am我們就來到了Bukit Tinggi的WTC和其他的朋友會合,這裡也是主辦單位安排停車的地方,所以把車停放在這裡的參加者都可以乘搭已備好的交通到Klang Jaya大草場集合!!非常體貼的安排..不錯哦!!


這次我們這一群參加的人有我,阿虹,大佬,Ah Kok,雷公,小麗,佩薏和幾個新認識的包括有子彈陳,Susan,Ah Chua和Karren等等的..人齊後我們一塊到辦事處報到,並領取了一條免費的毛巾,人人都有...天還沒亮,這個大草場就已經擠滿了人,人山人海的,而且大家都是穿著同樣的衣服,整個場面都是Sharp Sharp的青色啦..哈哈!!
大約7.30am左右,負著人員在台上帶動和大家一起做暖身運動..過後就開始出發啦..出發的時候,我們一群還是在一起的,不過一陣子就分散了..跑的跑,走的走..我和阿虹就大搖大擺的走完全程啦,因為我們之前就說好不跑了..其實我蠻怕跑步的,體能不好..嘿嘿!!所以就時走快時走慢的完成了8KM的路途囉..
我和阿虹用了1小時半的時間才回到了原點..回到去後,我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麵包和水果,還有飲料哦..因為肚子很餓了嘛..哈哈!!當天有很多的食物和飲料Sponsor,包括有Gardenia, Power Root, Milo等等的..而且現場還有舞蹈和Gym的表演,小麗也是舞蹈表演者的其中一位哦..
就在這個時候,竟然在這裡遇到了我們以前的同事(SK Swan Kiat)啦..他也是和他的同事們來參加的..
後來終於見到了大家,人齊全啦..就拍拍照..做紀念哦!!
後來排隊拿參與證書時,不好意思啊..讓他們坐在這等我,因為我的姓氏的參賽者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排隊等了好久,都還輪不到我..呵呵!
好不容易的透過阿虹的幫忙,幫我拿到了我的證書..不用再排隊等啦..哈哈!!
拍拍照後,我們便離開了這裡到Bukit Tinggi的有口福店去吃肉骨茶啦...剛剛消耗了脂肪,到後來還是增回..慘啊!!哈哈!!就這樣結束了覺得滿足的早上哦...

8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爱这种马拉松的, 四月 12号也是有一场类似这样的. 10KM 免费. . .
    我朋友帮我报名, 说真的我怕我会当场晕过去. = =+

    回覆刪除
  2. 哈哈!!應該不至於暈過去吧..你平時那麼活躍的..所以10km對你來說是小問題罷了啦..嘿嘿!!

    回覆刪除
  3. i wanna ask my parent my chinese name is 陈子弹 or not lor..hahaa...anyway tat day i dun wan to be late also geh...but i only sleep around 2-3 hours only u know...lucky i still able to wake up...hahaa..not bad jor...hahahaa...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不是餵孩子喝奶,所以才遲了的..hohoho!!(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5. hahaa..i never marry yet leh..how to come children leh...hehee..

    回覆刪除
  6. We all look so green in all the photos...hah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