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溫寶寶出世啦!!

溫爸爸和溫媽媽的小寶貝女兒終於在星期一(2-3-2009)下午出世啦...好開心哦!!恭喜恭喜!!
當天放工后,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去到醫院看溫媽媽和小寶寶啦..尤其是Kenix(奶媽..哈哈!)一直從溫媽媽進醫院待產時就吵著要去看了,"奶媽"的經驗很豐富哦..好像他自己也生過幾胎那樣...哈哈!!好好笑..

在醫院里,我們圍繞在寶寶房外一直拍照..好像大名星一樣...哈哈!!裡面還有幾個其他的寶寶,也是很可愛啦!!

這就是可愛寶寶第一天出世的照片..溫媽媽還替他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溫靖涵"..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很像媽媽哦..

1 則留言:

  1. 是拉是拉。。 我是没奶的奶妈。。。够里。。 你这样帮我宣传。。 我还能在巴生混吗。。 T_T" 叫我怎样勾引男人呢!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啊啊啊!! 我还是没有资格做奶妈。。 还差得远呢。。
    祝茹意身体健康。。 吃得胖胖的。。
    宝宝也是建健康康, 快高长大
    温爸爸生意兴隆, 这样。。才有钱养宝宝和妈妈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