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澳門香港之旅第三天..

來到了第三天,星期五(20-2-2009)早上,我們也是6點左右就起床了..一樣的Kenix的乾爹來到酒店找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啦..今天我終於吃到了香港出名'波羅包'..果然名副其實的好吃哦!!
吃飽後Kenix乾爹帶了我們到聞名很靈的黃大仙廟去看看和求籤囉..我們很早就到了這裡,所以人還沒很多(聽說每天都是人山人海的哦)..
這裡還蠻大的,而且外觀的設計還蠻壯觀呢..我們到了廟殿里拜拜,阿虹,Kenix,Juvin和阿麗分別也各自求了姻緣籤和事業籤等等的..過後還去解籤呢,非常有趣..有些部分講得還蠻準的哦..(有點後悔自己怎麼不也求支籤呢..哈哈!!)

去過了黃大仙廟後,我們便繼續乘搭地鐵來到了大嶼山東涌..由於天氣太多霧的關係,我們就先到東涌Factory Outlet閑逛..這裡都是一些名牌的Outlet..有Nike Outlet, Adidas Outlet和 Esprit Outlet等等的..我就對這裡沒甚麼興趣啦,哈哈!!我們還在這裡的The Body Shop 買了瓶味道很不錯的香水給Jasmine哦..因為這一天是她的生日,我們不能陪伴他渡過,所以就買了這瓶香水補賞她啦..哈哈!!

後來天氣好些後,我們便乘坐昂坪纜車(HKD86.40,有海洋公園入門票可以折扣哦..)打算到大嶼山去觀看美景和天壇大佛啦..昂坪纜車很大輛,很舒服..而且一路上還可以看到香港國際機場和大嶼山山明水秀的風景哦..很漂亮!!
到了後,在前往天壇大佛的一路上會經過昂平市集,這裡都是一些比較代表昂坪地區風俗和文化的建築物..非常適合讓人拍照留念啦..我們也在這拍了很多照片..一邊走一邊拍的..呵呵!
就是在拍這的時候..非常搞笑!!有好幾個旅客都被我們的歡樂聲吸引來了..也要求我們幫他們拍照..哈哈!!
終於來到了天壇大佛的低下...一看到那麼高的樓梯要爬,我的腳就開始覺得軟了..呵呵!!不過我們還是慢慢的一邊拍照一邊爬著到達了頂端啦..我們在這裡的這段時間,太陽有點猛..不過還好還有涼涼的風吹著..我們沒有參與"與佛同行"的路程..因為時間也不太允許我們逗留太久囉..
離開天壇大佛一樣的必須往下按照原來的路途乘坐纜車回去啦..我們到回東涌Factory Outlet享用我們的午餐啦..這次我們是在裡面的超級市場買了飯盒,然後學習像香港連續劇那樣在噴水池旁吃囉..哈哈!!香港的每餐都是飯很多的,大大碗的飯..吃得飽飽..呵呵!!
過後我們便乘搭地鐵來到了"波鞋街"啦...這裡真的滿滿的整條街都是買運動鞋的哦..每間的款式和價錢都大同小異,不會相差太大!!我陪伴了阿虹買了兩雙Nike鞋子給她的寶貝弟弟啦..而她自己卻沒買給自己..好好的姊姊哦..哈哈!!
後來我也找到我前一天看到很喜歡的那雙鞋..而且還是特價(HKD389)哦..因為已經斷碼了..不過還好有我的尺寸..實在是太高興太興奮了啊!!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的檢查沒問題後就買下了啦..建燊付錢...哈哈!!(夠三八hooo...呵呵!!)過後告訴了Kenix,她原先在前一天買了一模一樣的這一雙是(HKD669)..所以她被炸到了!!哈哈!!不過還好啦,因為她買的8號已經斷碼了嘛..
晚上我們到了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去準備觀看香港著名的"幻彩詠香江"..在還沒開始之前,這一帶附近還有很多的燈展,蠻漂亮的哦..

"幻彩詠香江"是在每晚的8pm開始,基本上它是以燈光和音樂在不同的建築物上來呈現不同的燈光效果,隨著也有旁述介紹這些建築物啦..我們遇到了冷天氣,也有很多霧,所以感覺效果沒那麼好..拍出來的照片不太理想..不過還好啦..嘿嘿!!
這張是我在香港Tourism Commission看到的哦..如果好天氣,應該就是這麼漂亮的啦..

看完後我們便回去囉..今晚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所以我們接下來的節目為了省時間就分開了,大家分別去各自想去的地方啦..我和建燊就到了"女人街"去走走看看啦..這裡真的有很多檔口,賣的東西來來去去也大概是一樣的..只有幾檔賣的東西比較特別..還記得我看到了一個我喜歡的特別包包,在我問價錢時..那檔口小姐一猜就問我是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人呢??我心想..我的廣東話真的爛到令他們一猜就知道啊..哈哈!!後來因為太貴了,又懶得減價..所以就沒買啦...呵呵!!
後來走得很累了..腳都快斷了,肚子也餓了..建燊就介紹附近的一間蠻多人在買的台灣阿土麵線..這裡是站著吃的哦..嘩!!真的很好吃,我超喜歡那味道的..到現在都還想著呢!!

後來大約12點左右我們就回酒店休息啦...

9 則留言:

  1. 哇, 原来还可以用建筑大楼上的灯来做表演啊.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应该还有PART 2 吧?

    回覆刪除
  2. I miss their 波羅包~ Yum Yum~ SAw your pictures, beh tahan liow~

    回覆刪除
  3. 是囉,我是好姊姊.破產了~~~
    你真的很lucky!給你買到你喜歡又便宜的波鞋:)

    回覆刪除
  4. 喔..part 2??不太清楚哦..應該是沒有了啊..我們看到的就只有那樣而已..呵呵!!

    回覆刪除
  5. 应该有的话。。 也是Video...
    inside video all also sui sui sui sui!!!

    hahaha

    回覆刪除
  6. to Richie Ling:
    yaya!! 波羅包真的很棒啊..我那天吃了兩次哦..哈哈!!

    to Peck Hong:
    對囉,買到喜歡的又不會太貴..真的超開心的..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波羅包的中间夹着很厚的butter咧,这样很夸张咧!

    回覆刪除
  8. 對啊!有奶油是另外加錢的哦..不過加了奶油才會更好吃..他們的奶油不像我們這裡的,他們奶油的味道比較不會太重,不會有噁心的感覺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