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掃墓記...

又到了一年一度掃墓的時期啦..今天(31-3-2009)我請假了,然後就跟隨爸爸媽媽他們一起去掃公公婆婆的墓啦..以前每一年我們都是選擇禮拜天去的,可是每年都塞車,搞得大家都沒耐性了..去年還在山上爆胎了,蠻糟糕的!!
今年的掃墓..一切順利啦...媽媽5am就起身準備食物了,大約6.30am我們便出門前往中路6支的福建義山..一路上沒塞車,所以很快的就到達了..這時候只有四叔已經到了,其他人都還沒到..我們便先進行除草和拔草囉..
後來大伯父和二伯父他們都到齊了,今年比較多人,因為尾叔一家人也來了..(尾叔好幾年沒一起來掃墓了)..呵呵!!我們把帶來的食物擺放好後,便開始拜拜啦!!
閒著閒著時,我就拿出相機來亂拍一場啦(當然是天亮了才敢拿相機出來拍啦,天還暗時就不敢囉..哈哈!!)...拍到不該拍的的東西就糟啦..哈哈!!
大約8.30am左右吧..我們就開始收拾回去囉..和往年一樣每當掃墓後都會到大伯父家聚會一起用餐,吃飽後聊聊天才回各自的家休息哦!!

4 則留言:

  1. Actually I also wan to take photos on the graveyard..haha dunno can or not so didn't take...now I know can adi..haha..cool!..

    回覆刪除
  2. haha!! can gua.. i din't ask ooo, when i take photo, nobody said cannot ooo.. haha! then should be ok loo, because it is not people pass away, just go bai bai only maa.. hehe!!

    回覆刪除
  3. Wah~ I don't dare take photos there lor... Hehehe...
    I scare nanti take take take.. suddenly got one duno *who* beside us! hahahahaha~

    回覆刪除
  4. haha!!日光日白還好啦..天黑黑時我就不敢囉..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