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祝燕妮生日快樂!!

上個星期六(21-3-2009)燕妮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所以我們幾個比較38又和燕妮比較熟悉的同事們就約了她到Aeon Jusco的Veitnam Kitchen去慶祝一番啦..
燕妮是誰呢??她就是照片上的這位美女啦...哈哈!!她是我們以前的同事,也算是要好的朋友..而且以後還會是我的鄰居哦..呵呵!!
當天出席的人除了主角外,就還有我,建燊,阿虹,Kenix,Juvin,Jasmine和Alvin..我們8個人在餐廳里還是老樣子,唱了生日歌(好小的蛋糕..哈哈!!),開開玩笑,談談工作的趣事,談談旅行..總是吵吵鬧鬧的啦,沒一秒安靜..而燕妮還是一樣的斯文,講話小小聲的哦..哈哈!!(燕妮,不要罵我囉..)
談談這家越南餐廳(Veitnam Kitchen)吧,這裡的食物還不錯哦!!我點了越南炒飯,它的特制辣椒酱很香..我個人蠻喜歡的..還點了越南咖啡,可是端上來時..我不知怎麼弄leii,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那可惡的Jasmine還騙我..wuwuwu!!)..原來是要自己到牛奶調味泡的啦..沒辦法,是有點笨啦!!哈哈!!
而且其他的食物看起來也不賴哦..色香味俱全的感覺,可是實際味道是怎樣我就不曉得啦(因為我們嘗試嘛)..呵呵!!不過都沒聽到其他人的批評..所以應該還好吧!!呵呵!!

吃飽後大家就到外面的商店走走逛逛..我還買了個錢包呢(這麼多人陪我選錢包,還是第一次..哈哈!!),因為舊的錢包破了..就買新的啦!!大約下午4點左右,我們便各自回家囉...

11 則留言:

  1. 你坏啊你~~
    引起我的的食欲,
    太好吃的感觉.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to yen nee..
    for those guy reading this blog..
    pls take note! our yennee still available o...
    anyone interested. contact me ya... or kynki also can..
    haha

    回覆刪除
  3. hahaha!! 好笑..你一定會給燕妮罵的啦..

    回覆刪除
  4. Can I request that cake for my birthday also?...it looks so delicious..hahaha...juz kidding lah...very nice cake ;)

    回覆刪除
  5. okok, no problem.. sure will give u on 20 september laaa.. haha!

    回覆刪除
  6. errr...add some satay, lemang or ketupat also can...coz that day also hari raya..hahaha si beh tam jiak..

    回覆刪除
  7. Thank you so much to Kynki, Code, Peck Hong, Kenix, Juvin, Jasmine & Alvin!! It is so touching that you still remembered my birthday!! ^^

    P/S:
    Kynki, I don't think I speak so soft...
    Kenix, Don't so hard sell!! faint!! @_@" .By the way, dun spread my P&C info ya! haha!

    Anyways, thanks a lots! ^__^

    回覆刪除
  8. hahaha!!! 好的!!好笑leii...

    回覆刪除
  9. sorry ya dear..
    i will not repeat again!!-_-"
    For those guy at outside! Listen up!
    Yen Nee not available anymore..
    coz she is mine want.. hahaha...
    so.. now ok?

    haha...

    回覆刪除
  10. haha!
    Kenix, u are so cute!! ^_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