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伊斯甘達歡送會..

今天午餐時刻..我們這幾個小瓜一起到附近的Pizza Hut去替伊斯甘達(Iskandar)來個歡送會..其實只是一起請他吃頓午餐吧了啦...哈哈!!
Iskandar是公司的Web Designer.. 也就是和我一樣的啦..這次他的離開還真的會有點不舍得,因為畢竟一起工作久了嘛..而且他還是公司得力助手之一,一向來工作時都會自己試著解決問題,所以是個相當不錯的員工哦!!哈哈!!
今天我們很碰巧的遇到Cuti Department也是到Pizza Hut用餐,他們是有人(Agent)請客的..羨慕哦!!由於太多人了,所以我們也分開坐,一邊是免費的,一邊是要自己付錢的...哈哈!!可是都是在前後吧了,所以整間Pizza Hut都被我們的歡笑声鬧番了..哈哈!!

大約2.10pm我們才回到公司繼續自己的工作崗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