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金馬皇宮酒店..

上個星期日(23-11-2008)晚上,出席了建燊表妹位於金馬皇宮酒店(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的結婚晚宴..聽聞了很久有這家漂亮的6星級酒店,以前送姊姊去UPM時也經過,可是只是從外看過,沒正式進去過..

因為擔心會塞車,所以很早就出發,大約6.30pm就到達了..到達時我們進了一個停車場(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後門),負著的停車人員說把車停在這裡走去wedding hall跟從大門進一樣遠,我們就聽他說打算走過去,後來走走下都是草地,我的高跟鞋也插了進泥土,後來又發現沒路走過去(可能要經過餐廳..就是很奇怪的路..)..後來感覺被那停車人員老點了..就上回車駛出在從大門進(浪費了停車費..顯!!)
只拍到這張後面的照片,前門沒拍到(前面的裝潢也很漂亮哦!!),因為去到前門已經天黑了,而且又下雨..所以只有這麼一張,歹勢歹勢..嘿嘿!/div>

後來真的被老點了,從大門到Wedding Hall是很近吧了,還好我們換成從大門進,不然就變成落湯雞了..因為我們停車後就下了很大雨哦..來到這裡等候進酒席前,有準備了一些紅酒及汽水之類的讓客人享用..進場後才看到新娘新郎出現..新娘很漂亮有氣質(不太像華人,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這裡的酒席桌子超大的,而且旋轉盤也放得靠一邊,搞得我,建燊妹妹也一位婆婆坐得位置那裡要拿酒菜時很麻煩,太遠了..呵呵!!而且不知道那裡當天的服務人員是不是臨時請的關係(看樣子都不是本地人..),超不專業哦..在切魚時,任由湯匙在裡面游來游去,也不先把湯匙放在一邊先..看了有點噁心..這點不應該出現在6星級酒店吧??不過食物味道方面還不錯,尤其是魚翅..有口口都是魚翅的感覺哦..哈哈!

當天吃到最後一道甜品時,因為顯著無聊,就和建燊,還有他妹妹一起拍了這張照片囉..嘿嘿!大約10.35pm左右酒席結束了後我們便回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