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我在巴生迷路了??

巴生怎麼了??巴生市區在星期五晚上又偷偷的被改路了..很多路都改了..不懂該怎麼走了,真是可恨又可惡啊!!

以下是我發現被改的路道有:
  1. 槟華中學旁已變成單行道,車子只能從Jalan Nanas走過來,不能反方向了..(我該怎樣上班呢,如何到我要去的停車場呢??頭痛!!)

  2. 過了槟華學校,CIMB Bank旁的路也已經變成了單行道,從加埔路下來的車子已經不能向右轉了..(這個的麻煩很大,因為都是我上班必經之路..Haizzz!!)

  3. 從印度街的橋來巴生的路,已經不能向前和向右走了,只能向左走(這個造成所有從印度接街那裡過來的車子和巴士都必須經過Jalan Nanas和槟華學校,才能到回巴生巴士站那一帶!!所以在這條路上看到這麼多巴士,昨天下午塞車塞到亂,亂七八糟..真的很討厭!!那裡可以變成這樣的??顯掉了..)
相信這一帶的商店生意會嚴重的受影響了..無辜的人民啊!!

還有一個地方也是最近改變了,沒錯,就是加埔路..路被擴充本來是一件好事,可是..竟然在路中間全部起了路盾,搞得我回家的路變成需要讓一大圈才能回到家..這條加埔路本來也是蠻順暢的,很少會有交通阻塞的問題,偶爾只是等待紅青燈等久了罷了..現在不知那個"!@#$%^&策劃人"這麼一搞,變得大家好像失去回家的路那樣..都在亂罵!!如果說有適當的U-turn,大家還能接受..問題是太遠了!!打個比諭,像我家是本來從Balai Bomba旁的(路雲)進去的..可是現在必須走到Carefour那裡的交通燈才能U-turn,而且那U-turn也建得太靠近交通燈,變成必須等待那出名等很久的交通燈才能U-turn..(真的是嫌車油錢太便宜了嗎??簡直就是為難人嘛..Haizz..悲哀!!)痛苦只有人民知啊..!!

5 則留言:

  1. 岂不是嘛。。 搞的我原本要去银行进钱(付信用卡帐)都不敢去了。 听到同事统统喊救命,都不敢到那边。

    真的头痛~

    回覆刪除
  2. 昨天的情況真的很糟..塞到亂!!不過今天有好轉了..沒那麼塞了..希望接下來也不塞囉..

    回覆刪除
  3. "像我家是本來從Balai Bomba旁的路雲進去的"...利害,你的車可以"雲"飄進去...哈哈.

    回覆刪除
  4. 路雲是路名來的啦...哈哈!我應該要加上括弧才不會誤會hooo... 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