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試菜+美萍的生日..

上個星期三(29-10-2008)晚上上完瑜珈課..回家沖涼後便吃晚餐啦..當時大約是快9pm了,堂姐美仙打了個電話叫我們一起到巴生的"海天樓酒家"去試菜哦..因為12月6日是我堂弟結婚的好日子啦..由於已經吃飽了本來是不想去的,但後來又想去湊湊熱鬧,所以就去囉...哈哈!

"海天樓酒家"的菜餚進步了很多,還記得兩年前參加我朋友在這裡的喜宴..當時後我對這裡的評語很差..不過近來進步了,我自己也試過了,好吃哦!而且菜餚也很特別,和其它酒家的菜餚款式不太一樣,有新鮮感哦!!(可惜我忘了拍照..嘿嘿!)我也從我同事那裡聽說這裡白天的點心也不錯,找機會我也要去試試看了...哈哈!你們也可以去試試看啦..好不好吃記得通知我囉..要請我吃當然也沒問題啦..哈哈!

一家三口多溫馨啊..幾時要添加第四個啊?..哈哈!

當天也是堂姐美萍的生日,所以我們也在這裡有個小小的唱生日歌吃蛋糕儀式囉..其實當時大家都很飽了,所以只吃了少許的蛋糕,剩下的就讓主角帶回家啦..哈哈!我們竟然是這裡最後一桌的顧客..大家都回光光了..呵呵!回到家後都已經是11.xxpm了..所以說呢當天需然我沒有吃很多,可是還是增肥了..wuwuwu!!

1 則留言:

  1. 吃點心可以 call 我, 但我沒錢請你. Hehe...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