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依華的婚禮..

上個星期六(8-12-2008)依華結婚了,依華是我們以前的同事,大約兩年前她就辭職了..想當年她可是我們公司里有得排的美女哦...哈哈!如今她嫁個好老公,她老公也娶得美人歸..真是可喜可賀!!恭喜恭喜啦..!!
上個星期五(7-12-2008)晚上在依華家有個Buffet Dinner,我,建燊,Erin, Kenix, 茹薏, Oona和Darren都有出席..當晚出席的人還不少,而且食物也很豐富哦..依華媽媽還親自準備了一些而外的食物,有紙包雞和算盤子等等的..他們也請來了人當場燒烤羊肉(第一次見..山龜嘛..哈哈!)..可惜我不能吃羊肉,所以就沒品嘗到好不好味囉...呵呵!!我們吃吃喝喝後便到屋內拍拍照,順便看看她們的婚紗照囉...他們的婚紗照真的拍得很漂亮..超自然的..室內的都有一些搞笑post和拍攝法,非常有趣哦!!而室外的拍得非常自然..攝影師捉的角度和畫面都很好看..還有一些是在瀑布旁的水上戲水照片..超美的,然後還有性感的哦!!棒!!他們是在位於SS2的(The Washington Bridal Studio)拍的..將要結婚的帥哥美女們可以到那裡看看哦!!
來到星期六晚上,也就是這對新人的結婚晚宴..晚宴的地點在Sri Petaling 的"海外天"(靠近Carrefour那裡)..對於這個地點我是第一次來到..相信也不會想要再來這裡了,因為這裡是"沒停車位的黑區"啊!!!我們在那裡找了超過半小時的停車位都找不到..痛苦啊!!後來好不容易的才找到了一個非法的停車位就勉強的停在那裡,因為沒其它選檡了..我們5.30pm從家里出發,到達這裡差不多已經是8pm了..當晚穿在依華身上的婚紗跟她一樣那麼漂亮..婚紗後還有長長的裙尾哦..當晚差不多8.30pm才開席..印像最好吃的就是蒸鱈魚啦..雪白色滑滑軟軟的..真的很好吃哦..
當晚的菜餚出得比較慢..我們唯有吃完每道菜後都痴痴的等待下一道菜...呵呵!!最後一道的甜品11pm才上桌,所以酒席結束後回到家已經是12點多了..由於5.30pm就出門直到12點的關係,所以特別累..回家梳洗後便快快上床睡著啦...哈哈!!

4 則留言:

  1. Code is looking more great nowadays..cool! ;)

    回覆刪除
  2. haha! sure he will feel very happy after know u said him like this.. haha! later ekor akan panjang.. hehe!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