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海鮮+Baskin Robbins...

上個星期五(31-10-2008)晚上下班後,我們約了幾個以前的舊同事一起到Teluk Gong的椰花園去吃海鮮順便聚聚..因為建燊説太久沒吃螃蟹了..很想吃囉..當晚人不多也不少就只有9個人哦!!出席的人有我,建燊,阿虹, Jasmine, Kenix, Juvin, Samuel, Darren和Alvin啦!!
很興奮的來到這點了菜..大家來齊後便開始叫出菜啦..這次我們點的美食有:金香炒螃蟹,咸蛋炒螃蟹,印度面,招牌Tauhu,德國炸香雞(有饅頭),啦啦上湯,蚵煎和小白菜!!我們共叫了4kg的螃蟹..嘿嘿!可是我個人對當天的炒螃蟹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之前吃的那麼美味(有點失水準..)其它的都不錯哦,尤其是印度面和招牌Tauhu,是我的最愛啦!!呵呵!!

結果我只顧著吃忘了拍照..只拍到了這張(金香炒螃蟹),要不是有人提起..我還真的會一張也沒拍到...哈哈!(貪吃嘛..)

大家吃飽後還不肯罷休..由於當天是31號,所以我們就建議到Bukit Tinggi的Baskin Robbins去吃冰淇淋啦..偷偷告訴你們,這是我第2次吃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山龜"..因為沒有吃冰淇淋的習慣嘛..)今天的Baskin Robbins 有31%折扣,所以排長龍啊..還得拿號碼等待..夠力下..呵呵!在排隊的當兒還遇到了我堂姐美萍..他們倆公婆竟然買冰淇淋打算進戲院享用..真是不錯哦..哈哈!我們買了兩小桶share share吃..好好吃哦!!
大約11.xxpm左右,我們便各自回家啦..回到家洗澡後,建燊打了個電話給我..問我剛才是不是算錯錢了,我的腦海里直接就問算少了嗎?他說不是..心想難道是多了..哈哈!真的弄錯了,我只除7個人,不只為甚麼我一直以為是7個人..傻掉了(blur + blur),應該是9個人才對啊..哈哈!所以當晚的海鮮我們一人是RM29,而冰淇淋就是RM4一個人啦...呵呵!!

4 則留言:

  1. 那个地方我去过~~~超想念他家的螃蟹!!!
    可惜上次去没喝到他家最出名的椰花酒~~

    回覆刪除
  2. 對囉..我也是喜歡他家的椰花酒..我覺得好喝,可是有些人會怕它的腥味..所以我們當天也沒叫來喝啦..

    回覆刪除
  3. 现叫现喝不会腥啦,何况那不是腥味,那时发酵的味道,呵呵。

    回覆刪除
  4. Yummy~ Fantastic Crab ~ Yeah~ Next time bring me there too ya~ hehehe~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