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網路悲哀!!

這兩個星期公司的網路出現了問題, 公司本來是要update 那網路的..那知道Telekom那裡出現狀況..等了一天又一天..網路還是一樣那麼慢(非常考驗人的耐性啊!!)好慢不慢..偏偏等到我手頭上有很多工作要趕的時候才來慢..真的很痛苦又無奈...haizzz..

公司里的同事也被這慢慢的網路搞得耐性也缺佳了(我也不例外..)..投訴沒反應之下,很多同事的msn 標題上都擠滿了蜗牛和烏龜的圖案..好氣又好笑呢...呵呵!(苦中作樂嘛..)

昨天下午還竟然沒訊號,完全不能上網..我們的工作都需要用到網路的..這個時候公司好像一片混亂那樣..到處都是同事們的投訴聲..可是又能怎樣呢??唯有等,再看看有甚麼工作是可以不需要網路做的囉...

今早老闆也在沒辦法之下申請了IZZI的網路..這樣我們就暫時使用囉..雖然是有點慢啦..好過沒有囉...悽慘!!

所以說呢..結論如下:
Streamyx = Snailimyx TM Net = Turtle 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