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新年初八(情人節+拜天宮!)

那麼碰巧的2008的新年初八(14/2/2008)就是情人節,也是福建人拜天宮的日子!我今天可就苦了..為甚麼呢?因為今天要到新公司去打掃,本來覺得打掃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所以當天也是開開心心去到那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已裝修好的新公司..我們部門的牆壁是紅色和黃色..很鮮艷的顏色,感覺還不錯..而另一個部門呢能是以青色為主,整體看起來感覺很協和,很好看!
首先我們就先掃地,裝修好瓷磚的地上有很多粉,所以我們也帶上了口罩和手套..我們把地掃好後便開始抹地..我們抹了3輪感覺還是沙沙的..清理好外面後..我們便一同去吃午餐..(KFC),當天的午餐也是Mr.Oon和Ruyee請客的(謝謝!)

最令人懊惱的是廁所太髒了,也不知這裡的發展商怎麼搞的,廁所的地上和牆壁都是石灰..看起來非常的令人討厭!為了讓我們將來的工作環境好些,廁所是每天比用的地方,所以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們被逼到附近的The Store去買一些強勵清洗污垢的清潔劑,包括Asid(希望能溶化在地上的石灰..)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厲儘量的把地上的石灰用鏟子剷掉..弄得我的手好累好累!!清洗到大約6pm廁所的地上終算可以見人了,比起之前清潔了很多,可是牆壁上的石灰還是去不掉...可惡!!6pm後我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沖涼後,我累得好像爛泥一樣躺在床上休息..直到吃晚餐才爬起來..因為當天是情人節,所以在家吃晚餐後,我和建燊到Secret Recipe去吃了兩片蛋糕..過後就回家了..因為太累的關係,8.30pm我就睡了一會兒,大約9.30pm才起床打算幫媽媽準備一些拜天公的東西..怎知道我的雙手又痛又酸的,好痛苦哦!!所以就拿藥水按摩了幾下..雙手還必須提起才會減少痛..好可憐..結果沒辦法幫媽媽準備東西了..晚上12am我們就開始拜天公了,當晚有很多的煙花不停的在放,漂亮極了!

今年的情人節我並沒有收到禮物,因為我要的禮物還沒下價,我不想用太高的價錢來買,所以就叫他不必買先囉..嘿嘿!我呢就在新年前送了一個太陽眼鏡給他,因為他回家鄉時路途遙遠,太陽又曬,有幅太陽眼鏡應該會舒服些..而在情人節當天我差點忘了把在去年就已近買好的"Ultraman公仔"送給他..還好突然想起了..哈哈!這個公仔是我在去年他生日時候一直找不到的,怎知就在有一天陳雷公告訴我他和大佬在The Curve時看到了,而且只有一只,他們立刻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就叫他們快快當場幫我買下來囉...真是謝謝你們!

3 則留言:

  1. haha looks like a big family with you and your colleague helping each other cleaning up the office and your new office colour looks nice too. Cool!

    What a warm celebration during the 15th of CNY with your family and a sweet give for Valentine's day for Jian Shen..haha

    Sure both of will be very sing fuh in the future so keep it up! ;)

    回覆刪除
  2. 哇~~終於看見咸蛋超人的出現了!!husso husso...'豬'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你新公司的顏色,很喜歡很喜歡..很有designer studio的feel哦!!做起工來特別開心特別起勁哩!!
    各位要加油作工不可以偷懶哦!! *..*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