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新年初三

年初三(9/2/2008)當天是和我的姊妹們一同去朋友家拜年拿紅包的時候了啦...哈哈!當天早上我載了麗群,詩美和陳雷公到Bukit Tinggi的 McDonald去吃早餐..這麼碰巧的我們竟然在這裡也遇到了詠婕和他的同事們也在這裡用餐..結果我們就一起吃囉..吃完早餐後我們便到寶維家拜年..在寶維家時,陳雷公幫我在我的指甲上涂上了金色的指甲油..變成了金光閃閃的金手指哦...哈哈!

我們當天的行程式這樣的..
1)寶維家
2)志強家
3)詠婕和至衛家
4)佩薏家
5)詩美家
6)瑩瑩家
7)詩晶家
8)小麗家
9)麗群家

我們差不多到每個人的家都有開台賭博,多數是小麗做頭做塚家..我一向來都不敢賭大的,所以只賭RM0.20...哈哈!(很怕死吧)去了詠婕和至衛家後,我們就到Klang Parade的 Foodcourt吃午餐囉..而晚餐就在中路的一間咖啡店叫飯叫菜吃囉..這裡的食物很好吃,不過出菜太慢了(店里不多人)..等得本小姐有點不耐煩了..還好在無聊的當兒,我們在玩雞蛋雞蛋破...哈哈!還有幫我們的金手指拍照留念...用完晚餐後我們便到麗群家拜年..小麗因為妹妹胃痛,要帶他去看醫生,所以就沒和我們到麗群家囉..在麗群家時,麗群很旺哦..一直贏錢,實在過分,說到底我們是客人,應該讓讓我們嘛....哈哈!(開玩笑的啦..)

當天回到家也要10.30pm左右了..好累好累..回家沖涼休息一會兒後便睡著了...ZZZzzzz...豬!!嘿嘿..

1 則留言:

  1. 你的新年未免过得太忙了吧!!!哈哈!!^_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