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新年初二

大年初二(8/2/2008)一大清早我們就起床了,因為要到觀音廳去拜拜(聽說這裡初一大塞車,所以今天一定要早到那兒,才能避開塞車)..當天早上我們全家人都是穿紅色衣服..(每年的年初二我們都是穿紅色衣服的)..沖涼打扮美美後我們便出發了..

來到觀音廳時,這裡的裝修已經差不多好了..變得很漂亮很宏壯的感覺了..媽媽負著到廟里燒香,而我和爸爸們就到廟里魚池那帶看魚和拍照..燒香後我們就離開這裡到二伯父的肉骨茶檔去享用我們的早餐囉..吃完早餐後便開始我們的拜年第一站7姨家,接著就是到大舅家,8姨家和6姨家..8姨很喜歡我當天拿的手提袋,一直叫我賣給他,我就說等下在幫她到那間店看看還有沒有,如果有再幫他買..
最後一站就是2姨家..在2姨家他們開始上課了(賭博),而我就和姐姐,弟弟和爸爸到Bukit Tinggi的Jaya Jusco閒逛吃午餐,順便幫8姨看看還有沒有那個手提袋,那知道那間店竟然還沒開(可能是新年的關係吧)..在這裡這麼碰巧的遇到了Mr.Oon和Ruyee..嘿嘿!

後來便回到2姨家了..告訴8姨說手提袋買不到,她就一直叫我賣他..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就賣給他囉..(因為今年我買了兩個不一樣款式的手提袋,所以賣他一個還好)..結果就找了一個肉乾紙帶來暫時裝我的東西...好可憐哦!今晚2姨家有做火鍋,我們大家都留下來吃了晚餐後才回家囉...

晚上大約8.30pm左右,詩美,PBCB,大佬和Ah Yap來我家拜年了,我們還賭了幾手21點呢(忘了我是贏還是輸)..哈哈!後來沒多久因為PBCB家里有事要辦所以就回家囉..等得快要睡著的時候,詩晶,麗群,小麗,佩薏和秋伊終於來到我家拜年了..我們和平常一樣有說有笑,還有玩牌哦..大約11.30pm左右,他們回家了,我也和周公約會去了...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