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新年初七(開工囉)!!

今年公司是年初五就開工了,可是因為我初四到初六都在建燊的家鄉(Kuala Kangsar),所以就請假到初七(13/2/2008)才開工囉..(也聽我老爸說肖豬的人不宜初五開工..我是肖豬的,所以就...嘿嘿!)初七也是撈生的好日子..初六就接到同事寄來的訊息說初七當天不需要自己帶早餐,有人準備早餐還有撈生哦..
當天去到公司時,才知道原來是Mr.Oon Sponsor每人一分麥當勞早餐,還有Mr.Tan Sponsor 撈生2 set..嘩!真是豐富的早餐啊..好開心!大約9.30am左右老闆和Assistant Manager他們終於開完會議了,我們便到會議室里準備撈生的東西囉..過一陣子東西都準備好了後我們便開始撈生囉!!撈啊撈..有的撈生意興隆,有的撈老闆加薪加多多,有的撈Ruyee早生貴子等等的...好熱鬧..好好笑!撈好後大家便開始開動吃囉..很多,所以被逼要吃得蠻多的..吃完撈生後,就繼續我們的麥當勞早餐哦..吃得好飽!!吃飽後,工作行程就繼續開始了..
大家都各就各的工作崗位繼續上班了..
晚上姊姊也有訂了坐位在新樂天酒家撈生,所以我們全家人也都一起去撈生哦..這餐我們吃得很豐富,又有五福臨門,又有魚翅等等的..共花了RM2xx..(你說這個新年不肥才怪呢..糟了,又要開始減肥了!)就這樣今年我撈了兩次生哦..希望今年可以財源滾滾來..心想事成!夢想成真!也希望大家天天開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