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2008新年初一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不好意思..因為前陣子我真的很忙..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寫,可是忘了要寫甚麼了..就从新年寫起吧!!

初一(7/2/2008)當天,我睡到大約10am左右才起身,因為除夕晚3am才睡覺..(本來當天陳雷公約我們到他家過夜(守夜),可是不能不睡的我..就選檡在家睡覺囉..)嘿嘿!初一早上起床後當然就是開始忙著幫媽媽準備早餐(素面湯),然後就開始把要招待客人的食物和餅乾類放在客廳囉..吃完早餐後,我們便排隊準備沖涼...哈哈!爸爸也拿了紅包帶進房間包紅包哦..沖好涼後就忙著打扮美美,穿上新衣,新裙,劃個淡妝等等的..嘿嘿!接下來就向爸爸和媽媽拿紅包囉
..(有紅包拿是最開心的時刻哦..)
過後大約1pm左右,8姨,二舅,7姨,表姊,表妹和表弟們都來了..家里坐滿了人,很熱鬧!!我的表姊也帶了他的女兒來我家,當天他媽媽幫她穿上一套中國裙,再加上一個卷假髮..可愛及了..我很喜歡抱她,和他玩時,她還會發出依依呀呀的叫喊聲(很興奮很開心的樣子)..很討人喜歡,一點都不像一些看到不熟悉的人就會哭的小孩! 接著堂姐美萍也來到我家了..很就沒看到他了..她的肚子好大了(寶寶在農曆十五出生了,恭喜!賀喜!)

過後我們便跟隨阿姨們到老尾姑的家拜年..老尾姑家拜年後我們就各自走各的了,我和家人到大姑家拜年,大姑做的蜜蜂窩餅乾和Kuih Da Pei很好吃,還有鍜餅..可能是因為我們還沒吃午餐,所以吃了很多餅乾..糟糕..一定肥了不少..哈哈! 接著我們到二舅家拜年囉..

晚上我們回家沖涼後便一家人到Klang Parade的麥當勞去吃晚餐囉...晚上大約9pm左右,三舅也來到我家拜年囉..就這樣年初一的行程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