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休閒享受,烘焙錄...

還記得去年跟雯弟到了他姊姊家坐坐看看,那時候就很喜歡這裡了(屋子照片可以click這裡看看以前的貼哦)...上個禮拜五晚上(18-5-2012)我們竟然有機會住了進去...真是托您的福啊!!..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塊二來了吧生,剛巧雯第姊姊不在家,而她需要幫忙看屋子...所以就約了我們幾個一起在她姊姊家過夜啦...

當晚到了Puchong去接塊二,順道在PappaRich吃了晚餐(11點多了...是消夜吧!!)..

臨晨快要2am了,我們還懶懶的賴在這間好舒服的主人房內看著ntv7播放的(非誠勿擾)...一起討論著...一起狂笑著...笑笑中拍拍沙發拍拍床...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到Suchan餐廳當了貴婦...我們的早餐好豐富好好吃,可是...價錢也很貴啊!!呵呵...
 



Oops..剛才忘了介紹這天我們要乾嘛..我們要做北海道蛋糕哦... 首先先去買了需要的材料...

低斤麵粉你在那兒啊??我們都找不到...所以就用"高斤"麵粉好了..嘿嘿!!

一整車的東西,會不會像阿嫂那樣呢??..還有偷偷告訴你們,一大堆的Kangkung在蔬菜欄里,可是雷公卻找不到?? 我還傻傻的跑去問了工作人員有沒有Kangkung...工作人員告訴我了後就走去看看..真的好多哦..好"魚"啊!! ...Super Blur...哈哈哈!!

回家開工囉...人人都有圍巾,好pro那樣horrr...這3個傻婆還留了雯弟身上的那件黑色圍巾給我,穿在我身上時又短又矮又橫..連Kakak看了都笑了..你們好壞啊!!

看看它其實是適合穿在雯弟身上才對的..有美女廚柛Sexy Look哦..好愛演喔...哈哈哈!!

老師開始教課了,首先先把蛋白和蛋黃各別分開,好熟手的雯弟三兩下就好了..

而我還是乖乖用我媽媽曾經教過我的方法來分,這樣比較適合笨手笨腳的我...也比較安全..
(免得跟雷公一樣一打就全倒在一起了)..瓦哈哈哈哈!!

分好後開始打麵粉了,分工合作...大家都有份打..別急...
 

我喜歡人家量好所要成份的份量,然後吩咐我做就好了...我喜歡做,可是不喜歡量...覺得量好悶哦...呵呵!!

緊張時刻到了...正在煮牛奶的我..眼看牛奶煮沸了,可是不會關火哦...趕緊把鍋拿起,已經拿到旁邊了,怎麼還會滾起來??還漏了出來....哇!阿媽!!..喊了一下下...雯弟快來救我啊!!...哈哈哈!!!

剛烘烤出來的蛋糕好美哦...高高的..可是不久後就會扁下去了...呵呵!

內餡攪好了放進雪櫃冷卻後,開始擠進海綿蛋糕內,這樣就成功完成啦...

鏘鏘鏘!!...美美的北海道蛋糕在這裡啦...大家都說好吃哦...太開心了!!..謝謝雯弟老師!!

好可憐的阿朗,這裡明明是他家啊..可是就因為我們怕他而暫時不能進來...對不起啦,阿朗!!

今天除了做蛋糕外...雷公還出了個鬼主意...就是她想借用塊二的臉來畫個殭屍吸血鬼妝!!!...哈哈哈!!! (有沒有被嚇到??)....更多精彩照片要等雷公Post哦...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吃午餐了,早餐吃得太貴婦了..幸好午餐有Kakak準備的食物,賣像漂亮又好吃哦!!!

忙了一輪後,大家也沖涼休息去了...晚餐時間雯弟介紹我們到Amcorp Mall裡的海雲軒餐廳吃韓國餐..這裡的食物不貴,而且還很好吃呢...難怪這麼多人,還要排隊哦...!!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好不捨得哦...希望下次,下下次,再下下下次還有這個機會啦...哈哈哈!!

8 則留言:

  1. hahahhaa.. super miss !!!

    其实是(非城勿扰)才对 :)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哈哈!!我都說了我一定會記錯這個名字的..不要緊,現在就去改...嘿嘿!!

      刪除
  2. 回覆
    1. kenix.. 不用羡慕..下次有機會做了再給你吃..哈哈!!

      刪除
  3. 开心哦~~
    下次我们再做其他的蛋糕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要要...我還想學做Muffin哦..教我教我,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 简直是吃喝玩乐!!! 很好的活动啊。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