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媽媽節快樂!!

近來的每個拜六禮拜我都很忙啊!!...忙些什麼呢??..就是忙著到處跑囉...呵呵!!過了這個禮拜六我好想週末待在家休息,不想出外了...希望我辦得到哦....

幸好上個禮拜天(13-5-2012)母親節我們趕得及回來和家人吃飯...都怪可樂不好,總是很喜歡把我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加上很多Last Minute的事情...搞得又趕又累...超討厭的...呵呵!!

當晚妹妹負責準備了個蛋糕...

相信母親節和媽媽一起吃個飯都是做媽媽們的心願,所以我們也和平常一樣出外吃晚餐去...
首先先祝媽媽 :: 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弟弟的生日也在5月份,也就是上個星期...所以就選擇一起慶祝哦!!
也來祝弟弟 :: 生日快樂!! 學業進步!!

小外甥女看到蛋糕興奮得很...還把阿嬤和小舅的蠟燭吹熄了...
(小葦昕,這天你不是主角哦..)..笑翻我....哈哈哈!!

來張全家福,記錄一下2012年的母親節...Say Cheese!!

願天下的媽媽們都可以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媽媽節快樂!!

3 則留言:

  1. 很好很好!!!
    祝我们的妈妈都身体健康!!
    祝你的弟弟学业猛进!!

    祝大家工作愉快~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還有...祝我心想事成,順順利利...發啊!!!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