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壽司三味 & Baskin Robbins

(31-3-2012)剛巧是在星期六,想念Baskin Robbins的我就約了可樂到Sunway Pyramid去逛逛...順便可以買到Baskin Robbins雪糕哦....

早餐和午餐變成一餐...壽司癮又發作了...上一回不知道Sunway Pyramid的Sushi Zanmai幾點開門,等了不久就放棄了...這一次終於知道了,原來是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哦...店門還沒大開就一大堆人在外排隊等候了..好誇張啊!!...呵呵!!

還好我們早到..所以不必等很久就有位了...

這次點了不少食物哦...還好Sushi Zanmai的食物分量不大,壽司大小也是屬於一口就可以吃下的..

這Tamago Mentai很好吃哦!!我喜歡的Tamago加上這個漿汁,太美味了!!



少不了我最愛的鰻魚燒Unagi Kabayaki...

可樂點的Ebidon, 白飯上有著炸蝦和雞蛋...不錯吃!

通常我只會點壽司當正餐...

這Hodaka裡的壽司有Salmon, eel, prawn, boiled scallop,
cuttlefish, omelette, beancurd 和 cucumber roll.

可能是因為這裡食物分量比較小的關係,可樂吃不飽,
所以後來再點了這個Chicken Karaage Don...哈哈哈!!

當天我們坐的位置陽光還蠻強的..可樂在享受著外面的陽光??...哈哈哈!

Sushi Zanmai最近也很紅,相信大多數人都有吃過吧...我家小妹也是很愛它..我也覺得這裡食物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哦!!

吃飽後隨便逛逛...回家前不忘了我們這天的目的...就是Baskin Robbins雪糕!!Baskin Robbins雪糕一向來都不便宜,所以很少會買來吃...只有31號的31%折扣才會讓我蠢蠢欲動啦...哈哈哈!!...

很可惜的是我最愛的Green Tea口味竟然沒有了!!!...嗚嗚...真的好討厭啊!!!
算啦..找別的代替,其實大多數的口味的很不錯的...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