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公司Annual Lunch & Dinner

去年公司的Annual Dinner 是在今年的(24-2-2012)舉行...我現在才寫...我是慢吞吞的沒錯...呵呵!!

今年很特別的就是我們不但有Annual Dinner, 還多了個Annual Lunch哦...哈哈哈!!

多了Annual Lunch的原因是因為擔心抽獎遊戲來不及在晚上的時候完成,所以就分成了两次來舉行...

Annual Lunch就在公司附近的KFC,謝謝Shieda和幾個馬來同事們早早就來買好套餐...我們一到就有得吃啦..哈哈哈!!

大家都吃飽后就開始抽獎了!!

第一回合::我抽到了2天1夜Club Room of Impiana Hotel Ipoh, 而可樂抽到的是6人2天一夜Parkland Hotel 2 Bedroom Apartment Cameron Highlands + Steamboat 晚餐!
 

第一回合抽獎完了後,來張大合照...還記得這時候我們吵吵鬧鬧的在推桌椅, 老闆突然冒了一句話:小聲點,不然等下被打啊!! (因為那時剛好是KFC員工打人事件發生不久後..)...哈哈哈!!

下午大約2點左右繼續回公司上班,相信這天大家都沒甚麼心上班了吧...都在等待晚上的來臨了...

大約4.30pm左右,女同事們也紛紛的到廁所打扮和更衣去了...

今天特許提早放工,5點鍾我們就開始前往Putrajaya的方向了...而我,可樂,Kenix和Juvin就跟了TTJ的車...終於不用自己駕車多麼好啊!!..哈哈哈!!

走錯了一段路,不過還是順利的到達了Putrajaya...

等待大家到齊的時候不忘了先拍拍照片...
 

還有自偁自己是上海來的廖先生...哈哈哈!!

大合照...(不過還是不齊全的)..因為Summer還沒到哦...Siti mana pergi??
 

今晚我的晚餐就在這裡...Cruise Tasik...

負著人先讓我們到等候廳等待,這裡還有茶點招待...
 

準備進去囉...沒錯!!..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艘船上啦...

這一整排都是屬於我們的...是不是很有feel呢??哈哈哈!!..其實靠窗邊還穿插了4桌別的客人...

先到船頂上看看風景,進入晚上的天空特別藍...
 
 

來來來...坐好好...準備開始我們的Boat Cruise Dinner了!!

 先來個麵包和蘑菇湯...這蘑菇湯很濃,非常好喝啊!!(不懂可不可以要求第二碗..哈哈哈哈!)
 
 

正餐就是Baked Chicken Chop 或者 Pan Fried Salmon Teriyaki... 不錯吃哦!!
 

最後還有甜品哦,小小一碗布丁,很可愛...也是很不錯!
 
船長說可以和他合照,所以可樂就在這小小的門口中與船長拍照...船長還讓有興趣的同事們進去坐坐當船張呢..呵呵!

第二回合抽獎:: 我抽到了兩個余人生小禮籃...嗚嗚嗚嗚!!..我不要Hamper啦,我要iPhone 4S or iPad啦!!!

船快開到橋底下...好美!! 快快拍照!!
 
 

就這樣大概9點半左右就結束了這一天的活動...帶著失望沒中大獎的心情回家去了...就知道自己不會那麼好運的啦...呵呵!!

14 則留言:

  1. Boat Cruise Dinner需要預定的?

    回覆刪除
  2. Boat Cruise 那个环境好好噢!
    吃完了还可以散布,拍照吹吹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環境不錯...只可惜沒中大獎,所以沒心情去散步了...哈哈哈哈!!

      刪除
  3. 好棒的餐厅哦~~
    好想去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啊,不錯的!只是有點貴下..哈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怎樣預定啊!你可以問看Kenix,因為是由她負責訂的哦..好像是打電話或者email訂的,我也不太清楚..paisei...

      刪除
  5. Haha! Just take it easy!
    Ask Code buy for you! Hehe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a! i had get the iphone but no have ipad yet..

      刪除
  6. 初訪,還不錯啊。可以小休幾天。
    還有住宿配套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Ember, 歡迎你的到訪哦,下次可以多來坐坐啦!!

      刪除
  7. 有奖品就好咯,我的奖品还要用流血来换取的==+
    很有抽奖的运气啊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抽獎是每個人都有份的,只是看你抽到大獎還是小獎罷了..呵呵!!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