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給自己的禮物!

很快了我又老了一歲哦!!..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哈哈哈!!

兩個月前經過同事的介紹和訂購,在FB上看到了這家Merci Zakka (梅西)手做布盒子,看到後就愛上了!!!...Merci Zakka 有做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盒子...還可以讓顧客自己要求盒子的尺寸和分格,而且價錢也很適中...加上自己喜歡的布款後...就是超有 feel 的啦!!

和負責人(Elin)在FB Message談了細節後,就成交了我的訂單,期待盒子送來的時候囉...

鏘鏘鏘!!..我的盒子終於到了!! 這就是我決定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哦!! 太喜歡了!!
 
 

我不是單單因為喜歡而訂購它的,而是我真的需要到一個讓我可以裝下我小小物品的盒子哦!

經過收納好後,擺放在我的床頭邊是不是很整齊了呢...哈哈哈!! (自爽中..)..需然桌上的燈和鬧鐘顏色不襯它,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整齊的感覺...嘿嘿!!
 

Merci Zakka 負責人還很細心的教導我如果布盒骯髒了,可以用Masking Tape黏附在布盒上或角落處的灰塵,最好常做此動作,不然時間久了就會比教難清除了....

看看我的傻樣吧...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都會對這樣有feel的盒子蠢蠢欲動吧...有興趣的姊妹們快快也去買個哦!!

10 則留言:

  1. 真的很浪漫~的布盒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那裡也有很多可愛的布款哦...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華華,這麼簡單哦...美!!笑死我了..

      刪除
  3. 好噢~每天都看到一个很想礼物的东西在桌子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rend of handmade..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能我是超喜歡這種很有feel的布款吧..哈哈哈!!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