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3月份卡卡 & Levain

上個月的(4-3-2012)星期天早上,約了可樂和阿虹一起到卡卡市集去看看...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3月份卡卡市集的主題是復古風哦..

聽到復古這兩個字我就很有興趣的想來看看了..哈哈哈!!

配合復古風的道具有這舊年代的打字機...

各式各樣的手工娃娃,很有feel的裝飾品,筆記本,明星片和首飾等等的...很漂亮,都很想帶回去呢...

當天還有正義的朋友們正在響應著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的活動,也引來了我們的注意...參與一份!

人民的心聲政府聽到了嗎??..還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下午大約1點左右,逛完了市集+買了些戰利品...哈哈哈!!

午餐時間,隨著GPS的指引,順利的來到了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外型像似一間獨立式洋房,一開門進去....嘩!!裡面好多人啊!!生意好好哦!!...


環境看起來還不錯,分成樓上和樓下,屋外也有坐位...蠻有feel蠻漂亮的...只是人太多了,難免有點吵鬧聲...
 
 

難得找到個在角落邊的沙發位子...
 

這裡有好多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那樣...gan jiong!
 
 

蛋糕和甜品的款式也不少,都很漂亮哦!!


這裡最出名的應該是他們的Macaroons吧...好多種選擇,各種各樣的顏色...挺吸引人的...

可樂選了這3種麵包+個Pizza面包...

還有這個黑色的麵包他說很可愛..所以適合我們...笑死我!!

我們點的Mushroon Soap蘑菇湯,濃濃香香的,好好喝哦!!太喜歡了!!..可是價錢可不便宜哦...呵呵!

巧克力蛋糕是阿虹的最愛,看到蛋糕他就會神魂顛倒了..哈哈哈哈!!

選了3粒Macaroons來嘗試...原來Macaroons是糖製的,所以甜甜的..我不太喜歡,因為感覺像在吃糖那樣..不過如果想試,Halzenut口味的就還好,味道比較不會太甜哦..

吃飽后休息享受下...拍拍照片..哈哈哈!!
 

大約3點多左右吧...我們就回家去囉...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大家不防可以去試試看哦!!

12 則留言:

  1. 一直都好想去levain,只是找不到时间再加上它在史上最塞车的地方。有点闲掉~ 不过看到你那美美juicy的照片,又让我起甜食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嘗試吧,cally說早上不多人,你可以是看早上去哦!!

      刪除
  2. 一直看到朋友介绍这家,我好想去啊....
    甜品太诱惑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甜品真的都好漂亮,我朋友說芒果蛋糕也不錯,你可以去吃看看啦..哈哈!

      刪除
  3. 你那美麗的包包可以放像機的嗎? 在哪裡買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包包是在Sungei Wang的6樓那裡買的哦,不過放不進DSLR,因為是屬於普通的輕便包吧了..普通相機就肯定沒問題!

      刪除
  4. 好想念 levain ~ 尤其是在一大早,没什么人就去吃,感觉好好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哦,有機會我也要早上去了..哈哈!!

      刪除
  5. 謝謝你的分享~

    Levain, 去試過了,中午的時間好多人,下次要早早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是第一次去,看到這麼多人,嚇到一跳..哈哈哈!!

      刪除
  6. 相应STOP LVNAS SAVE MALAYSIA 是重要的课题啊。
    说真的我去过, 给我的印象是不好的。 毕竟没有自己很爱的东西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ooo..通常这种手工的多数是女生喜欢,男生比较少哦!!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