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阿敏仔Farewell...

一起工作了5年多的同事Jasmine辭職了...

上個月的這一天(27-2-2012),大家約好了到吧生Bukit Tinggi附近的Sawadee Thai Restaurant為阿敏仔搞個小小的Farewell Dinner.

第一次來到這家泰國餐廳,聽說這裡的食物不錯吃...簡單的佈置加上木製的桌椅,小小的一家餐廳,可是客人卻不少哦...

阿敏仔和華華他們負責點菜..我只負責吃就好了,因為沒點過泰國餐..不敢亂點..嘿嘿!!

準備上菜囉...賣相好好,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肚子好餓了!!

Tong Yam Nam Kun 燒燒的冬炎湯,很好喝,很開味啊...真得很棒!!

這Green Curry好特別喔..跟名字一樣是青色的,美味!!

Pakgu with Garlic

Steam Fish with Lime Sause, 也是很開味的一道菜,酸酸辣辣的...好好吃哦!!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不過也是好好吃哦..呵呵!!

華華和Karen還點了Mango Stick Rice,不錯吃..芒果很香也很甜...(沒拍到照片哦..嘻嘻!)

吃飽後大家不忘和阿敏仔拍照留戀,人人有份...
 
 

(29-2-2012)星期三,阿敏仔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大家都有種依依不捨的心情,放工前送上"祝福"這首歌時,阿虹已經眼紅紅了..華華與阿敏仔擁抱時也忍不住了...呵呵...

你們啊你們!...害得我忍到好辛苦啊...

大家已經相處這麼久了,一定會有感情的,難免會不捨得嘛...
需然不舍,可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人往高處趴是對的..
所以祝福你哦!!

5 則留言:

  1. 对呀,大师兄。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回覆刪除
  2. 小师妹,大师兄...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五年~~你的朋友好长情啊==+ 我最多三年多吧了.好好吃这样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因為我們長情嘛..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