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想見史努比...

(25-2-2012)星期六早上...雯弟不必上課,真難得!!所以就約了我,累公和Anna到KLCC去逛逛...

一大早一起到了Papparich吃過早餐後就來到了KLCC準備上Skybridge,怎知道售票員竟然告訴我們票在8點鐘已售完了...而且6點多就有人來排隊買票了..怎麼可能啊??...

原來KLCC Skybridge這麼多人來的哦..我還以為不會有太多人有興趣...看來我真的大錯特錯了,哈哈哈哈!!

Skybridge走不成了,拍拍這雙峰塔模型算到此一遊了,可以收獲嗎??..嘿嘿!!

不能走上面,就出外面看看吧...

KLCC公園在假期或者週末時外勞特別多....這一天這裡還有多了3個這麼漂亮的哦..哈哈哈!!

原來這天雯弟約我們來的真正目的並不是Skybridge??..是為了要到剛開張不久的Charlie Brown Cafe去找Snoopy啦...只有我一個搞不清楚,傻傻的...呵呵!!

Charlie Brown Cafe在香港時有路過,可是卻沒有真正進去過...難得有機會現在在這裡看看也不錯哦!!

餐廳門口旁擺放著唯一的那麼一只Snoopy,忙著拍照..哈哈哈!

餐廳內的設計還不錯,色彩很豐富!!

兩個傻婆好愛演啊!!

這裡的食物價錢還蠻高的...這是我們點的Pizza Hut,味道還不錯...

我選的宮包雞飯,味道很奇怪...所以覺得不太能接受....

累公點的Speghetti,味道普通...有點太淡了..

雯弟和Anna點的雞排,超雞嫩的雞肉...切不斷啊..哈哈哈!!

StrawberryVanila Milk Shake...

Snoopy CapucinoMocha...

整體來說食物方面真的有點失望喔...希望能夠多多改進,這樣我們才會想要再去...呵呵!!

吃飽後..繼續走走看看....大約5點左右吧,,我們就回家去,結束了這天的小聚哦...

5 則留言:

  1. 爽到~~~我也是很喜欢这个角色的,我觉得很好!!

    回覆刪除
  2. "雯弟不必上課,真難得!!所以就約了我,累公和Anna到KLCC去逛逛..." 我没有累啊~~~我那天精神的很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这主题餐厅的食物真的是很普通~
    不过可以在那里拍美美的照片 ^^

    回覆刪除
  4. 难得哦~~难得我没有上课!!
    哈哈。。下次我再翘课,我们再次趴趴走咯!

    回覆刪除
  5. Andrew..Snoopy比較可愛囉..哈哈!

    Cally.. 抄我的,哈哈哈!

    傻孩子...對對,拍照還不錯,不過立體的卡通很少,只有一只Snoopy和一只Charlie在門口吧了...

    雯弟...等你蹺課哦..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