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曼谷之旅第一天

可樂在公司的幸運抽獎上抽到了3天2夜曼谷的住宿+半天Tour...由於他對去曼谷的慾望不是很高,也不想花錢,所以托他的福氣...讓我和阿虹兩個女人Shopping去囉...

3天2夜真的不太夠,所以我們多加了一晚,快快的買了機票(RM4xx來回,不便宜哦..可是沒辦法,快要expired date了...呵呵!!)

來到了(4-4-2012)星期三,第一次兩個傻婆的旅遊開始了...我們乘坐10.40am的Air Asia飛機,大約2個小時候就來到了曼谷機場...曼谷的機場真的好大好壯觀啊!!!

從機場到我們的酒店還很塞車...在車上真的塞了整粒鐘...不過還好我們還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哦...

終於到了我們位於PratunamCitin Hotel, Citin Hotel 外表沒什麼特別,也不太起眼,不過當你開門進去時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服務人員和櫃台小姐都很友善很親切哦...
 
 



我們的房間還不錯,很清潔..而且感覺就像為女人而設的房間,照半身或照全身的鏡子都有,太方便了,女生們就不用輪流等照鏡子了...呵呵!!
 
 

開始出發逛逛去囉...酒店有提供免費的Tuk Tuk到Pratunam 附近,所以我們想出去都還蠻方便...第一次看到真正的Tuk Tuk...第一次坐Tuk Tuk... 還挺山龜的horrr...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的Tuk Tuk 是這個顏色的,就是傳統的那種...嘻嘻!!

前往Pratunam Market的時候,看到了很多善男信女坐在街邊捧著很多的玫瑰花瓣...我們也好奇的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聽說因為去年曼谷大水災,看了命,需要做善事來消災解厄..所以這一天就聚行了這禮儀...(這是我們在第二天從導遊那里聽來的...)

原來埔在草蓆上的玫瑰花瓣是讓祈禱的和尚們行走的,很多很多的和尚,無論是老人或是小孩都有...!!
 
 

阿虹買了街邊檔口的芒果來嘗試..還不錯吃哦!

接著到了7 Eleven看看,原來曼谷的7 Eleven無論是吃的,用的還是飲料都有,超方便...而且牙膏牙刷,Shampoo,衛生棉和日常用品等都很便宜喔...哈哈哈!!

我們只買了vitagen來喝...很好喝呢!!

Pratunam Market這一帶還蠻大的,有很多檔口,尤其是服裝和包包類的...只可惜這裡的檔口大多數都是沒冷氣的,所以會比較熱...
 
 

阿虹的第一個戰利品,200Baht的包包..好便宜好讚哦!!!哈哈哈!

不知不覺走走下大約6點左右吧,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沒吃午餐??... 呵呵!!..後來決定了就到附近的Platinum Mall Food Court去吃午餐+晚餐...

我點的炒粿條,這裡的口味是有點帶甜的,而且也很香...很好吃!!..我非常喜歡吃啊!!

阿虹點的炒冬粉,口味和我的炒粿條很相似..好吃哦!!

吃飽後,準備在Platinum Mall裡繼續逛逛....怎知道我們卻發現好像有很多店已經正在關門了??才7.30pm吧了...怎麼會這樣??後來問了附近的店員才知道這裡大多數的商店都在7.30pm左右就關門了,可能這裡是大多數做批發的關係吧....

沒得逛了,我們倆只好亂走亂看,看到人家蓋檔口的布款很漂亮,
就傻傻的站著拍照...38到..哈哈哈!!
 

原來外面還有夜市...好多東西賣....而且價錢也挺便宜的..一不小心就會買了第一樣..第二樣..第三樣....哈哈哈!!

還有賣很多可愛的Pendrive呢...

走了整個下午+晚上,腿都快斷了...回酒店途中,選了這間外表看起來比較舒服的Number One..按摩腿去啦~ 曼谷著名按摩是超便宜的..腿部按摩一個小時只需200Baht,應該很不錯吧..!!
 

右手邊幫阿虹按的這位小妹妹笑容很好,還蠻可愛漂亮的...
而幫我按的這位就感覺有點串串囉...

按摩結束後已經是10店多了...發現酒店附近的街上還有夜市,好熱鬧哦!!... 所以我們....我們又繼續的逛了一下下...才回去休息哦...呵呵!!

這裡就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啦....看來還拼得不少呢!!..哈哈哈!!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8 則留言:

  1. 我要shopping~!!!
    曼谷啊.... 让我好想念。
    所以我买了机票~ 11月要去那里shopp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愛上了..如果機票便宜,無時無刻都想去呢..哈哈哈!!

      刪除
  2. 哎哟~~ 我要再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去去...我也要再去很多次..哈哈哈!!

      刪除
  3. 啊!你還寫得很詳細。唷,很懷念了,shopping很便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也是第一次買到這麼痛快吧...瓦哈哈!!

      刪除
  4. 泰国是我去了不想回家的地方!!! 按摩 和 美食 逛街 通通都吸引我
    除了很热之外 , 还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拒绝再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完全贊同你的說法,如果那里是天氣冷冷的感覺肯定會更好!!哈哈哈!!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