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3個女人的Hi Tea...

屠妖節假期(26-10-2011)當天早上和媽媽在逛Carrefour時,突然收到了雯弟的訊息約下午要不要去吃蛋糕...看到了蛋糕兩個字就心癢癢了..所以就答應了...

雯弟,雷公和我3個女人就這樣出發去啦...原本還有阿寧的,可是她正享受著天倫之樂,所以就不能參與了....原來雯弟在Milk A Deal網站上買了Suchan蛋糕的Voucher,聽說很好吃的哦...

雯弟把Voucher留在她姊姊家,所以我們就乘這個機會到她姊家參觀...(之前就很想來看看了)..

就是這間很有大自然風格的獨立式房子....是雯弟姊姊自己設計的哦...太棒了!!

身在裡面就好像在一個世外桃源般,都是綠色的花草樹木,凉風陣陣吹來...感覺好舒服...

還有私人泳池呢...

據雯弟說,他們這裡的設計就是要這種牆璧不用油漆,地上不上瓷磚,就使用最原史的洋灰和保留洋灰的顏色...這樣的設計加上屋子四周的綠色環境,真的親近了大自然的感覺哦...

磚塊牆的廚房里所有的工具具備齊全,難怪雯弟喜歡在這做蛋糕啦...我也要...哈哈哈!!

這裡的庭院有時也會出租讓人主辦一些婚禮和派對的活動...

**********************

離開了雯弟姊姊後,來到了PJ 的Suchan餐廳,準備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這裡的蛋糕種類不會很多,不過看起來都很美味..這裡的蛋糕也不便宜,一片RM10.90...不過久久一次還好啦...好吃最重要嘛..我們還點了3塊蛋糕來嘗試哦...

等待時先來拍拍照,聊聊女人經...

Tiramisu Cake配"辣椒醬",很好吃!!和普遍上我們吃的完全不一樣,口感很特別..
(哈哈哈!!騙你們的啦,其實那是Berry醬...)


Walnut Cheese Cake, 我個人很喜歡!!

這個我忘了名字...不好意思啊...

除了蛋糕外,還點了正餐...3個女人,3個正餐+3塊蛋糕,好會吃啊...

Chicken Sandwish, 味道很不錯..

Thai Laksa, 味道和Asam Laksa有點相似,不過使用的配料不一樣...

Mushroom Baked Rice, 很香的蘑菇味道,燒燒的,吃了很溫暖...

美食配美女...對嗎??..嘻嘻!!

吃得好飽哦...糟糕! 肯定肥死了..還是說反正都肥了??..哈哈哈!!

謝謝雯弟的介紹和蛋糕!!...
希望還有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哦.....

8 則留言:

  1. 我超喜欢这样约会的!!!
    下次早点约,齐人就最perfect了!!
    yeah!

    回覆刪除
  2. 還沒仔細看,還以為wendi姊姊家是Serendah.很讚囉.

    回覆刪除
  3. 我以为约好了=="
    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
    应该很快咯~~

    回覆刪除
  4. 就是咯...没约好,哼!!
    嘿嘿...不过算啦我大人有大量,下次不准噢!!
    吃蛋糕那里可以没我的份...

    回覆刪除
  5. 哎哟,那些蛋糕看到我流口水了啦!!! 待我去吃!!!

    回覆刪除
  6. Cally..對啊!!多點約,我也是超喜歡的...

    Peck Hong..Bingo!!當時候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我還跟wendi講不用跑到Serendah去了..哈哈哈哈!!

    雯弟..好好..快快..cepat cepat..哈哈!!

    Windesky..還有機會的,人家雯弟還把一張voucher留起來準備等你才用哦..幾貼心呢..

    傻孩子..真的很好吃的,你也可以去嘗試看看,沒介紹錯的哦...

    回覆刪除
  7. 一开始看了还以为suchan就在那个bungalow里!然后就很有feel想要去!

    原来是你朋友的家... >.< ... 现在不是很想去吃suchan了...

    回覆刪除
  8. Sky... Suchan蛋糕真的好吃的哦,不吃你就浪費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