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Pipit Wonderful Market

幾個月前到過了卡卡艺术市集後,就愛上了逛這類型的市集...
就在(29-10-2011)星期六中午,約了我的小妹一起到由Pipit Zakka Store主辦的的Pipit Wonderful Market去看看,當時候我的目的是很想買個合適的手機兼錢包...嘻嘻!!

迫不及待的來到KL Central Market,好不容易才找到了Annexe Gallery...到達時大約是12.15pm,裡面就已經有很多人了,看來大家都和我一樣抵擋不了藝術手工市集的誘惑哦...哈哈哈!!

看看這些鑰匙包,錢包,手機套和護照套等等的...布料款式也超有Feel的...都是我喜愛的啊!!

有兩檔不同的襪子娃娃,都很可愛!!..很想都帶回家,可惜我的口袋不允許..嘿嘿!!
很佩服縫製娃娃的主人,你們真的很棒,想像力也超豐富...

還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創意布娃娃...都很精緻哦!!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布娃娃,需然它的外型很簡單,可是我覺得它給我一種很單純又可愛的感覺...

各種不同封面的手工製造筆記簿...

這個大眼妹繪圖,我那小妹看到時就跟我說覺得很像她自己...笑死我了!!..
坦白說,黑色頭髮的那個還真的蠻像下..哈哈哈!!!

除了上面這些物品外,還有很多手工肥皂,各式各樣的女性項鍊,耳環和髮夾等等的..都會讓人看了愛不釋手呢...

這裡就是我們當天的戰利品..妹妹還罵我說陪我來看,結果卻讓她花了錢買了這麼多東西...哈哈哈!!

很多創已精緻的名片,值得收藏...

巴黎鐵塔護照套...妹妹的...

Typo Crunch Handmade餅乾,不錯吃哦!!...妹妹的...

LullaBelle產品,指甲修護膏和魔法紫草膏,列入:蚊子叮咬,止癢等等的,好用哦!!...

布製Hair Bands蕾絲蝴蝶結髮夾...妹妹的...

Pupurin自己動手縫製包,我選了憂鬱娃娃...做好後再和大家分享...希望不要做到太醜就好了..呵呵!!

結果我找不到合適的手機兼錢包,喜歡的有很多,可能自己太挑了,選擇憂鬱症..哈哈!!...無所謂啦,下次再找找看...期待下一次的市集哦...

5 則留言:

  1. 最讨厌去这些卖场的咯!
    看到什么都想要~
    就是这样,不知不觉,花了很多钱。

    哈哈,可是,就是要去,要买!!!
    魅力难挡咧~

    回覆刪除
  2. 我买了一大堆材料~可是却懒惰去行动~呵呵~

    回覆刪除
  3. 其实你也可以买一些给我的,
    我不会不好意思收~~~~~~~~~~


    我也是讨厌这些市集!
    什么都要~

    回覆刪除
  4. 小棋..是啊!!真的是又愛又恨啊...哈哈哈!!

    Hwa Hwa...慢慢來,等你再做給我..嘻嘻!!

    Cally...可是買給你我會paisei咧...哈哈哈啊!!

    回覆刪除
  5. Wow!~ Seems everyone crazy about hand made things ya!! ^_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