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新包包!!

鏘鏘鏘!!...這就是我的新包包啦...哈哈!!

上星期在這家Lynjo Sunrise訂了個可以逛街又可以放下我相機的DSLR相機包...一口氣訂了3個一模一樣的款式哦..可以拿Discount嘛...呵呵!!當然我一個人用不了3個,一個是雷公的,而另一個是阿虹的...一起買,一起帶出街,應該還蠻好玩的...哈哈哈!!!

昨天終於寄到了...這相機包的外皮是仿羊皮,款式簡單,可是卻很耐看...而且無論是逛街或者旅行,都非常適合...最重要的是質感也很不錯!!

還有個小袋口可以裝下錢包和手機等等的..超方便!

裡面藍色的那層內膽格局非常好用,使用加厚的珍珠棉製成,可以把相機放在裡面,就算不小心包包掉在地上也不怕哦...不帶相機出門時還可以把內膽取出,輕輕鬆鬆的也可以把它背出街..很實用...
(我的相機拿著拍照,所以不能拍到相機在裡面的樣子...呵呵..)

好喜歡哦!!趕快存錢,下次再買其它不一樣款式的...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Lynjo Sunrise去看看,還有很多很美的款式,男女款式都有哦...

11 則留言:

  1. 哇!我喜歡這個!!
    感謝你的分享~ 我之前也是有買過類似這樣的復古相機包,不過你的比我的還要美!!我也想要一個!!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耶!一包二用哦.

    回覆刪除
  3. 丫丫丫!
    质感真的很好~~~~

    我会越看越喜欢的!!
    yah!

    回覆刪除
  4. 看起来蛮不错哦。。。。去FB 看看 ^^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5. 很喜欢复古包。很美。。。

    回覆刪除
  6. 哇~是我的菜~ >.<
    不说真的看不出是相机包。

    谢谢分享啊,小镇~XD

    回覆刪除
  7. 我原来附送的相机包超大的,不好看。这个超级好看,爱死了~你买这个多少钱?

    回覆刪除
  8. 靓靓...別等了,快快去敗個回來哦!哈哈哈!!

    Peck Hong...下次一起帶出門啦~~

    Cally...恩恩,我也是,越看越喜歡..還有點不捨得用呢..哈哈!!

    e-chen...不用客氣,你也快快去選個啦..

    三的四...對對,有點復古的感覺哦!!

    小黃瓜...是囉,就是喜歡它不像普通原裝有的相機包...

    peishingps...這個我買RM1xx,由於那網主沒把價錢標出來,所以我不知道可不可以post實際價錢,不過你可以到她的FB問她,她會pm價錢給你哦...不好意思^o^

    回覆刪除
  9. 很喜欢你这个包
    没想到可以放得进DSLR ...

    回覆刪除
  10. 傻孩子...對啊,這應該是特別為DSLR相機而設計的包包哦,好用!!

    回覆刪除
  11. 我很喜欢,哈哈...
    也订了一个
    谢谢你的分享!!!

    好想问你价钱... gagag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