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聚在Umai-Ya...

(30-10-2011)當天和朋友們約了一起到Puchong的Umai-Ya日本餐馆去享用自助式午餐...頂著大肚子的Joey媽媽強力推薦這裡,因為她也超愛吃日本料理哦!!

第一次來到了Umai-Ya餐廳,餐廳還沒開門就有一群人在外面等候了,我們也是其中那幾個..嘻嘻!!

餐廳裡的設計還蠻精緻漂亮的...我們共10個大人加上一個小孩被安排到VIP Room裡,需然房內也不大,不過就不用擠在外面~~這裡是单点式自助餐,非常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不需要和一大群人在外面排隊等著拿食物哦..。

這裡的饮料除了可以选择绿茶,汽水外,還有啤酒...不需另加收費,只可惜我不喜歡喝啤酒啦..哈哈哈!!

這些是我們點的其中一些食物...不知道是不是房裡燈光的關係還是我的技術真的太差勁了,所以當天拍的照片真的很糟糕,很多都blurr了~~歹勢~~歹勢~~呵呵!!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Tempura Mori,好吃喔!!

這些Shir Maguro, Salmon, Maguro, Tako和Ika都很新鮮!

這裡的食物味道真的很不錯,值得來嘗試...只可惜當天不曉得為什麼所有跟Unagi有關的料理都沒有,所以沒機會品嘗到...失望少少囉...

吃飽後休息下,合照時間...

大約下午1點左右,Buffet時間結束了...大家便離開這裡各自回家去,可愛的可欣也合大家說bye bye哦!!再見啦!!
Umai-ya Puchong IOI Boulevard
A-GF-40, Block A,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5, Bandar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 Selangor.
Tel: 03-80751113

7 則留言:

  1. 經過你醬的介紹,有機會就會提議去那裡吃~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谢谢小镇推荐~
    我超爱吃日本餐,一定要去尝试啦!XD

    回覆刪除
  3. wa wa wa !!
    saya suka !!

    my favourite ~~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還不錯耶!
    方便透露價錢嗎?我和魔王都很愛吃日本料理,如果價錢合理,我也要安排時間去嘗試下~ 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嘉CacinG進...肯定不會介紹錯的,去嘗試看看吧..哈哈!!

    小黃瓜...不用客氣啦..呵呵!

    Cally...Suka cepat pergi makan laa...

    Sally..如果沒寄錯,應該是RM48++,趕快和魔王去嘗試,不錯的哦!!

    回覆刪除
  6. 上次我大力推荐Uptown的Umaiya,你都不赏脸。

    回覆刪除
  7. 戴倫...幾時的事呢,怎麼我完全忘了啊!!sorry sorry!好好,我們找一天一起去uptown的Umaiya嘗試看看,阿虹他們都很想去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