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新加玻一日遊...

出席了偉倫偉麗的婚禮後,在JB阿棋家逗留了多一晚...
第二天早上(26-10-2011),我們大夥兒一輛車進了新加玻,先到了動物園去參觀...

這天的天氣很好,不會晒...所以走起來也不會那麼累那麼容易出汗...呵呵!!

不同動物的入門票..

多款方便行動式工具讓人租用,這是其中一個電動行走車,另外還有小孩的推車等等的..非常方便!!(價錢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裡,因為覺得它的規畫和設計很好...除了可以像普通動物園遠遠參觀動物的方式,這裡還備有玻璃廳的隔間,讓遊客也可以比較靠近的觀看動物哦!!

比起我曾經去過的動物園,新加玻動物園裡的動物種類真的好多...而且那些動物都比較活躍,不是一般看到只會在睡覺罷了..哈哈哈!!

屬豬朋友們的同類...我也是其中一個..瓦哈哈哈!!!

紅色的那只鸚鵡好cool,當你叫他或者要拍他時,他就這樣閉著眼睛...好串那樣..哈哈哈!!

恩愛的白老虎與花豹...

看看這...這是剛電了頭髮的豬還是牛??很潮哦..嘿嘿!!

可愛的企鵝群...

人猿母子相伴...

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物照片,包括長頸鹿,猴子類,斑馬和烏龜等等的...

差點忘了合照...不過這次的出遊,真的少了很多合照...因為只顧著拍攝動物..嘻嘻!

傍晚我們到了Marina Bay Sands 濱海灣金沙去走走,準備看看那里的夜景...

這裡的夜景果然不錯,很美哦...讓我想起了香港..呵呵!!

這空中船餐廳很炫喔..帥呆了!!

到了8pm還有音樂幻彩燈照射在建築物上,聽說如果在另一方,也就是Marina Bay Sands對面看過來會更漂亮喔!!

拍張合照做紀念..

時候不早了,吃了晚餐後我們就散會了...新國幫繼續留在新加玻,而馬國幫的我們就跟隨阿棋回到JB去...

節目豐富的一天,謝謝你們特地請假的陪伴我們去玩哦!!感激!!

4 則留言:

  1. 我也超想去新加玻的动物园!
    希望年底的新加玻行程能做到~

    新加玻的动物园是亚洲排名第二;
    日本的排第一。XD

    回覆刪除
  2. 虽然在新加坡只能逗留一天,
    但已经玩到很开心了~~~~

    回覆刪除
  3. 小黄瓜...是哦!亚洲排名第二,怪不得那么棒啦...哈哈哈!!新加玻的距离不远,一定可以成功去到的哦!!

    Cally...恩罗!不过时间过得太快了。。

    回覆刪除
  4. ==+ 我很羡慕你, 下次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