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2011和平之跑...

光陰似箭..很快的兩年一次的Run For Peace(和平之跑)又到了...兩年前第一次參加2009和平之跑,今年再度參加...不同的只是和不一樣的朋友們參加罷了...不過還是一樣的有阿虹一起參與啦...哈哈!!

(2-10-2011)臨晨5點多左右,我們就出發前往到巴生良木園的大草場集合了...三心兩意的我們在決定著要不要畫臉(Face Painting)??..結果在TTJ的第一嘗試下,我們大家都決定畫啦...難得可以玩一玩嘛..帥嗎,美嗎??..哈哈哈哈!!

今年是創價學會舉辦的第四屆和平之跑,和前年一樣路程是8km...可是參與的人數竟然高達8千300人哦!!..無論男女老少,小孩,老人,殘障人士們都一起來參與...大家都有顆熱愛和平之心喔...真的很棒!!

主辦單位準備了一些節目讓大家欣賞,分別有打鼓,傳統與現代舞蹈等等的..還邀請了雪州州務大臣來主持開幕典禮...接著就是大家一起來做早操熱身啦..

看看她們..Juvin和虹,專心做熱身...不要打架啊..哈哈哈!!

開始囉...我當然是用走的啦..因為我不喜歡跑步的..paisei..嘻嘻!!這次的路程和上一次不一樣...這次都是走小路,所以沒得看到美麗的風景..不過這樣走小路可以避免交通阻塞,也是對的哦...

8km走了大約兩小時吧!!終於到達了...成功了...YEAH!!!回到了大草場,領了獎狀和Goodies Bag...環保袋裡裝著一些食物..包括有Gardenia面包,Julie's餅乾,Hohomas Potato Crackers, Jtea和礦泉水等等的...

大家都累了..坐著休息下..這兩個兩位美眉也要坐一份...哈哈哈!!

這裡還有由Milo, Indocafe, Alicafe和Power Root贊助的免費飲料喝哦...來來來...乾杯!!
2011年和平之跑就這樣的結束啦...想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意參加啦!!

7 則留言:

  1. haha ! 橙色的衣服很美哦!
    那天傍晚7点多,我在jenjarom也看到穿run for peace橙色的衣服的uncle,
    好像刚刚才回到去,
    难道。。。他用跑的回到jenjarom??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Cally.. 那只鸟抄你的留言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Julia餅乾, 哈哈! Julie's 啦. ^.^

    回覆刪除
  4. 不叫我, 其实真的很喜欢马拉松。因为跑的时候不必想太多的烦恼。 只想着我的目的地就要快乐。跑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杰思敏...哦哦,哈哈哈!!我是錯字婆了..現在就去改..哈哈!!

    Andrew...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原來你也喜歡跑的..哈哈!!下次肯定還有很多機會的哦..

    回覆刪除
  6. 哈咯。
    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
    我是 Mister Leaf。

    回覆刪除
  7. Mister Leaf.. 你好!歡迎光臨!!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