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最近很忙下...

最近真的很忙....忙些甚麼呢??就是這個讓我又開心又煩惱的東西啦...矛盾下..

去年年頭和可樂生一起買了這間房子...現在的屋子啊~真的很貴,價錢嚇死人..所以只能選擇這裡最小間的啦,只有18'x65'的雙層排屋..不過覺得還好啦...方便懶惰的我將來可以不用打掃那麼多...哈哈哈!!
上個月終於建好了...上個星期我們去領了鑰匙..心里很開心..同時煩惱也開始了..呵呵!!每個月的供期費..要命啊!!還要開始計畫怎麼樣可以花最少的錢來弄它..我們不打算怎麼做裝修..更不用說是擴建啦...只能做一些基本上需要的鐵花和廚房囉..呵呵!!(每次想到就告訴媽媽說..如果可以中萬字該有多好,甚麼問題都可以解決了..媽媽就會回我說:你都沒買萬字..怎麼中??..呵呵!!)

至於傢俱和電器的話...就要慢慢籌囉...當然如果你們想要贊助,我當然也不會阻擋哦..還無限歡迎呢...嘩哈哈!!

這裡就是屋子裡面的照片...空空的..怎麼沒有買屋子送傢俱或電器呢??..
最近很多活動也因為它...它...它........它.....而不能參與了..因為要省吃省喝了...惡夢的開始..救命啊!!..可憐下..wuwuwu...

22 則留言:

  1. 小小間也不錯啊,最重要是你們兩人的安樂窩,好好佈置喔!

    "..傢俱和電器...無線歡迎..", wireless welcome??? later use wireless send u digital ikea and senq stuffs..hahaa..

    回覆刪除
  2. 很大间了罗。。。。。
    算很不错了

    两个人一起拼未来
    浪漫到~~~~

    回覆刪除
  3. Ah Hong ~ 壞蛋啊..我寫錯了啦..是無限歡迎..不是無線...哈哈哈!!現在改了..嘿嘿!!

    北西 ~ 你要贊助我些東西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羡慕哦~~~kahwin..kahwin..kahwin..
    哈哈哈...有了两人的爱窝,省省也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5. 新房子很漂亮咧~ ^^
    慢慢来,一点一点地打造你们的dream house,
    辛苦点,也值得的。^^
    赫赫,几时拉埋天窗啊?
    真期待呢。:)

    回覆刪除
  6. 屋子的大小其实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可以开开心心地,一起布置、一起为了未来打拼,这就已经很幸福了。

    东西可以慢慢买的,不怕买不完的。。呵呵呵。。

    买了屋子啊~~ 几时派红色炸弹jek??

    回覆刪除
  7. 非常漂亮的屋子。。 贵是贵了点。。 但是location 很好。不用烦。。 应该开心哦。。 别忘了留一间房给我哦。。 感谢啦。。

    回覆刪除
  8. 终于拿到锁匙了,真替你们开心。恭喜!恭喜! 很大间了。别忘了我和阿红的房间喔!阿红对吗?我们早早就和你预订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ah ju,是囉是囉...

    樓上有3間房,一間主人房,一間小孩房,一間給我們去38一下..睡一下..rummy一下..的房...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以后就轮到我们这班年轻的烦 T.T

    老婆费,买屋子,买汽车,生孩子费......

    回覆刪除
  11. 寧 ~ belum kahwin lagi laa... hahaha!!

    小黃瓜 ~ 對囉...真的要一點一點來才行..呵呵..

    Sally..哈哈!!暫時還不想丟炸彈哦..

    kenix,Juvin & Hong ~ 好好好..不夠睡的話,廁所還有位的哦..哈哈哈!!

    令狐冲 ~ 不煩不煩..你是未來的律師,可能會賺到沒地方花哦...嘿嘿!!

    回覆刪除
  12. 名字看得多了(IFU vsnap那些),部落第一次来,就给我看到康头了!哈哈!

    你的新家要做装修那些吗?
    如果要不妨找我谈谈看合不合你心意,哈哈,因为我家族就是做铁花装修这些的。

    回覆刪除
  13. kim kim ~ 免費的嗎??免費的就殺啦...開玩笑的啦...哈哈哈!!暫時還沒想要裝修哦...

    回覆刪除
  14. 太好了~~
    我要自己去布置自己的房间的哦~
    放心我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的。。。

    我几时可以搬进去呢????

    回覆刪除
  15. 甜蜜的爱窝!!! 爽到
    哈哈,钱记得找但是别忘了健康

    回覆刪除
  16. 好羨慕你哦!!! 這間屋子要2-300千吧!! 

    不錯不錯! 很大可以容下很多小孩子 xD

    回覆刪除
  17. 豬 ~ 來幫我油漆啊...

    Andrew ~ 我會的..謝謝你..對!!你的新家有多餘的傢俱嗎??哈哈哈!!

    單眼皮 ~ 可以容下很多小孩子??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房子好了几时要结婚..........哈哈

    回覆刪除
  19. 你的新家很漂亮咯~
    我稀饭~
    瓦咔咔~

    回覆刪除
  20. Nice house!..I hope i can own it...haha..hope to c more...;)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